做人从感恩起步
五年级三班陈瑞
感恩,是做人的根本,是每个年代都应该懂得的礼仪。
我感恩父母,因为他们给与我生命,把我从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孩抚育成了一个懂礼貌的好孩子。
我感恩老师,因为他们将自己的知识毫不保留的教给我们,又像父母般的爱着我们。
我感恩思远学校,因为他为我创建了一个学习乐园,没有学校,就没有如今这麽多的好少年。
我感谢建筑工人,因为他们建设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家,给乡村不再贫穷落后的面貌。
我感恩清洁工人,因为他们给了我们一个干净的城市,让我们能在小路上享受清新的空气和富馥郁的花香。
我还感恩身边的同学,是他们在我遇到困难而不愿在努力是鼓励我,让我能够继续坚持走下去。
在我身边值得我感恩的人太多太多,他们都毫无保留的付出。让我们踏着初升的旭日,从感恩起步,作21世纪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