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作文1000字
学会感恩也是我们成长的必要条件之一,我们需要感激他人对我们的帮助,会使我们的人生情感丰富,焕发出异样的光彩……
感恩节是从美国流传而来的。1620年,100多名不满英国压制的清教徒逃往美洲大陆,当时正值寒冬之际,清教徒饥寒交迫,只存活了50多人。当地心地善良的印
导我们如何做人、处事;()老师是我们的朋友,是我们的尊重、理解、关心我们的成长;老师榜样,言传身教,使我们终身受益……老师的谆谆教诲化作了我们脑中的智慧,胸中的热血,外在的行为。在人生旅途中,是老师丰富了我们的心灵,开发了我们的智力;为我们点燃了希望的光芒,给我们插上了理想的翅膀,翱游在知识的海洋里。因为有老师的一片爱心的浇灌,一番耕耘的辛劳,才会有桃李的绚丽,稻麦的金黄。当我们变成翱翔在天空中的雄鹰,这都是老师的功劳,所以我们要用“心”来感谢老师。良师,更不失为益友,难道不是吗?
感恩无处不在,作为学生,要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健体,学会审美,还要学会感恩。对自己感恩,对同学感恩,对父母感恩,对老师感恩,对学校感恩,对社会感恩,以致对国家感恩!中华民族是敢于负责和感恩的民族。“国耻未雪,何由成名”这是爱国之责;“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这是奉献之责;“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是感恩之责;责任心与感恩心是密不可分的,感恩有赖与责任的依托,很难想象,一个没有责任心的人会有很强的感恩之心!同学们,我们是祖国的骄子,是新时代的主人。我们是八九点的太阳,托起明天的希望,是末来的阳光,照亮祖国末来之路。
学会感恩,时时牢记。共创和谐,有我有你!祖国是我们的根,是我们的源。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的安栖之所;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做人的尊严;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所拥有的一切!我们应该感恩祖国。
让我们用一颗感恩的心以实际行动报效我们伟大母亲——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