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从感恩起步
五年级一班张炎喆
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曾向你伸出援助之手的人,你是否感恩过他?当你遇到挫折的时候,曾向你传递鼓励的人,你是否感恩过他?当你摔倒时,曾扶你起来的人,你是否感恩过他?或许你认为这些司空见惯的小事无需言谢,然而今天我要说,你错了,做人要从感恩起步。
提起感恩,我认为首先要感恩的是我们的父母,是他们带我们来到这多彩的世界,带我们丫丫学语时为我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他们起早贪黑任劳任怨,我们的每一次进步,就是他们的一枚勋章,是他们微笑的源泉。拿到我们不应该感恩他们吗?
其次,要感恩我们的老师,他们不仅教会我们知识,还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一步一步成长,从无知走向成熟。是他们,披星戴月的为我们改作业,一遍遍又一遍耐心给我们讲解难题,一笔一划的指导我们书写,如此的付出,不值得我们感恩吗?
最后,我要感谢我的朋友们,在我孤单时由他们陪伴,需要帮助时,他们伸出援助之手,我又有何理由不感恩他们?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同学们让我们心中充满感恩。感恩所有值得我们感恩的人们,为人处世,常怀感恩之心,会发现,幸福将你围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