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三班石爽
做人要懂得感恩,感恩所有辛勤付出的老师,清洁工,爸爸妈妈……
我首先要感谢清洁工阿姨,如果没有他们,世界将脏乱不堪,空气严重污染,世界就会变成一个巨大的垃圾场,我们将无法存活。是他们让世界如此的干净美丽。
我感恩老师,因为他们是一群为学生着想。为学生奉献一切的人。如果没有他们。我们很难成为一个有学问的人,难已成为栋梁之才。
我感恩父母,因为他们总在我受伤害时安慰我,给我再一次站起来的勇气和力量。是他们默默无闻的为我们遮风挡雨,辛辛苦苦挣钱供我们成读书。
我感恩我的朋友们,每当我不开心时是他们在陪伴我,帮我度过难关,陪我一起成长。
我感恩我所在的班级,是她包容了我,接纳我,让我有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
……
我还要感恩很多很多,我想说,我们需要一种名为感恩的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