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一班韩佳蕾
感恩是一种传统美德,小朋友你一定是个懂得感恩的人,你们一定有值得感恩的人吧。你们一定也想知道我感恩的人是谁吧。
首先,我认为我要感恩的人是我的妈妈,感谢她给了我生命,感谢她把我带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并给了我无私的爱。有一次,我半夜时发烧了,是她将厚厚的外套裹在我身上,带我去医院,但她只穿了一件单衣。啊,妈妈,我爱你,我要用优异的成绩报答您。
我还要感谢我的爸爸,因为他给了我温暖。我们家开了一间小店,爸爸每天都要把半夜起来去进货,白天卖,根本没有休息的时间,很晚了才能小睡一会儿。有一年冬天下雪了,我非缠着刚刚回家的爸爸堆堆雪人,结果由于爸爸太劳累,不小心摔倒了掉到一个大洞里,等我把爸爸拉出来时后悔极了,想着自己太任性了。可是爸爸却说没关系,一会就好了。后来才明白父爱的深沉与伟大,我想大声说:“爸爸,我爱你!”
感恩父母,感恩帮助过我们的每一个人,我要大声说,谢谢你们!我希望让世界充满爱,让我们常怀感恩之心,回报父母,回馈社会,让世界因我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