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从感恩起步
五年级三班樊梦琪
做人应从感恩起步,感恩是每个人都应有的情操,如果没有感恩之心,很难成为一个完整的人。
感恩虽然看不见摸不着,但正是因为有了感恩,世界才会如此和谐美好。如果有人帮助了你,请记得他的好如果你做不到这一点,那么你真的不可原谅了。无论什么时候,请记得他人的好。
做人要先从感恩做起,你想世界上如果没有感恩,将会变成什么样子,会是一片纷乱,喧嚣。
来到这个世界上有值得你感恩的人吗?我有,我要感谢我妈妈。
有一次,我在夜里发高烧,妈妈吓坏了,他赶紧让我起来,骑上自行车带我去医院,一路上汗水湿透了妈妈的背,最后在妈妈的细心照料下,我病好了。我要谢谢妈妈。
每个人都应该知恩图报,常怀感恩之心,感谢那些曾给与我们帮助和温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