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真快乐3
有一天,我们玩了老鹰捉小鸡。
游戏开始了,老鹰凶神恶煞地怒视小鸡,小鸡们吓得慌乱起来。都躲到了母鸡身后,一个个都紧攥着前面同学的衣襟儿,东躲西闪,不让老鹰捉去。我便随着形势追赶小鸡,边琢磨如何一举把他们击垮。“有了!”我大叫道。
我先来回地跑,然后装出一副准备来个你死我活、鱼死网破的样子,飞奔向小鸡跑去。可小鸡躲过了我的攻击,我装作脚打滑停顿了一下,并抱脚装伤。小鸡和母鸡见了都不顾游戏的事情,跑到我身边,关心地问我:“怎么样?没伤着吧。”我突然翻了个跟头,高兴地吼道:“你上当了!”便追赶小鸡,这是我事先设计好的,我倘若先攻母鸡,他们又会连成一支队伍。我只好先攻小鸡,小鸡吓得手忙脚乱。可是,我把握不当,最终还是失手了。我转念一想,用反间计正是时候。我迎前和小鸡们说:“停吧,我捉不到你们。让李汇祇当老鹰,我当小鸡!”李汇祇答应了。小鸡的队伍逐渐散开,我进入了小鸡的“重围”。可谁能想到我是找借口趁机插入小鸡部队呢?如梦初醒的小鸡们在我追赶时才知道中计了,我成功地捉到了一只小鸡——王淁绤。
小鸡们大呼上当,个个都想报仇。
啊!玩得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