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上活动课了,同学们可真高兴,一开始上课,大家就开始玩开了:有的踢羽毛毽子、有的跳绳、有的打羽毛球、篮球和乒乓球,真有趣啊!活动课的内容可真丰富!
我们班的女生都喜欢玩踢毽子,在她们的脚下一个个小小的毽子可以玩出许多许多的新花样,有“提花篮、出生满月、给踢、轮踢??”等等。那边传来“乒乒啪啪”的声音,有些同学酷爱打乒乓球。快看,他们正杀得难解难分,张明和李运生各领一帮人在“鏖战”争高下,你一板,我一拍,小小的乒乓球在球桌上欢蹦乱跳,活像一根顽皮的弹簧东逃西窜。突然又听到“啪、啪”的抡长绳声,跳长绳是我的最爱哟!因为跳长绳可以练习我们的敏锐度,荡起的绳子像海涛一样,一浪接一浪,犹如就在大海中一样,非常有趣,看准时机冲进去,随着绳浪的跳动,就好像踏在浪尖上一样,稍不当心便会被绳子绊住,真的要眼疾脚快才行,跳长绳还可以玩出很多花样,二人跳、三人跳、八字跳??很是热闹。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还在滋滋有味地玩着,一点也不想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