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地方
清早,我沿着小路走到一处美丽的地方。那里群山环绕,风景秀丽,湖水清澈见底,还有一群可爱的小鸭子在游泳。
清早,一层薄薄的,像轻纱一样的雾笼罩着群山,若隐若现,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夕阳照在群山上,照在雾上。你不仔细看,就会以为是彩色的呢!夕阳照在树上面,金黄金黄的,闪闪发光,像金子一样。山脚有栋小别墅,红的墙,绿的瓦,漂亮极了“别墅的脚底下”有一片绿油油的,柔软的,像毛毯一样的草地。我躺在草地上,望着像蓝宝石一样的天空。
草地旁边有一个湖。它是那样深,水那样清,清得可以看见湖底。几只小鸭在水上游来游去。到了中午,我依依不舍地回了家。
我爱这个美丽的地方!
小花园
我们小区有一个小花园,它是我们的乐园,也是大人们散步的好去处。
进入小花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仿古工艺帆船。它的中间有个主桅杆,拉着两片大帆,船头有一个模型单筒望远镜,船尾有一个可以转动的舵,船的两侧还有四门古炮。船上挂满了彩灯,到了晚上,船上的彩灯就会变得。小朋友们最喜欢在船上玩,他们有的当船长、有的当舵手、有的当炮手,还有的当了望兵。。。。。。
大船的北面有一座假山,它是用天然石头搭建成的,假山的北面还建了一个人工大瀑布。山上有很多小山洞,有两个在小朋友中最出名,其中一个山洞从外面看像一个大门,所以我们叫它“野人山洞”;另一个洞,一进去就会听到鬼叫,还闪着绿光,我们叫它“鬼洞”。我们经常到里面探险。
花园里还有一个小溪,它是围着假山建的,并一直延伸到东南角,从空中看上去像一个巨大的问号。夏天时,水里亮着一盏盏彩灯,秋天是还开着美丽的荷花呢!荷叶下面不时露出一些金鱼和锦鲤。。。。。。花园里还有草坪和树木。
我们的小花园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