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去补课,晚上放学飞速的跑回家。因为马上我最喜欢的动画片“蝙蝠侠”就要开始了。可是等我感到家,已经6。40了。我不禁垂头丧气,(因为“蝙蝠侠”是6。00到6。30)。这是我去然想到,这里的一个邻居L博士发明了一中可以随意控制时间的东西。如果我能借来,把时间倒退那我不就可以把时间调整到6。00,不就可以看到蝙蝠侠了吗!想到这里,我飞速跑向了L博士家,我向他借时间遥控器。他爽快的答应了。然后嘱咐我千万不要把时间调到18实际,然后要看准了按键再按。。。。。。。。。。然后我没听就飞速跑回了家。找到了时。分。秒按了一下,调到了播放“蝙蝠侠”的时间,津津有味的看了一遍“蝙蝠侠”。以后我每天做完作业都看了“蝙蝠侠”。一天我突然按错了按键,来到了18世纪。我看了一下,我竟然是威风凛凛的船长。这是我发现远方有一个海盗旗,我刚要下令开炮。没想到海盗已经开炮了。我突然醒来,发现我正在床上呢。我想假如要是真有这种机器该多好啊。我想我要好好学习,发明这种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