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你也许很了解你的父母、朋友、同学……你也许能够洞察周围的一切,但最令你琢磨不透的,很可能就是你自己。而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五岁?天真烂漫?
“你慢点儿,别跑那么快,小心摔着!”妈妈在后面一边追我,一边叮嘱。可我才不管那么多,张开双臂,挥舞着小手,不停地奔跑,还叫着:“下雪了!妈,是雪哎!”接着便是一阵哈哈大笑,那一刻我仿佛像雪精灵一样在天空中飞舞。忽然吧唧一声我摔倒在地,和大地来了个亲密接触,妈妈马上跑过来看我受没受伤。我从雪堆里拔出小脑袋,晃了晃,吧唧吧唧嘴,然后说:“妈,原来雪是凉的,我还以为它是甜的呢!”妈妈看着我哭笑不得,我再次奔跑起来,转着圈儿和雪拥抱,雪地上留下我一串串快乐的脚印……五岁的我,天真烂漫。
十岁?胆怯?勇气?
“妈,我不想参加,我害怕!”我怯生生地企求。“不行!连这点儿勇气都没有,以后怎么做大事!不就是个电子琴比赛吗!”我惨遭回绝。“可是弹错怎么办?很丢脸的!”“那你就不要弹错!已经快轮到你了,还这么多话,大胆去试,妈妈相信你能行!”这句话顿时给了我无穷的力量,我便鼓足了勇气上台弹揍。弹得怎么样,我不知道,但我很开心自己终于做成了想也不敢想的事。十岁的我有点儿胆怯,但又不乏勇气。
十五岁?充满梦想
马上要期末考试了,同学们都忙的不可开交,而我却偷偷开了个小差——筹划自己的未来。我梦想着将来成为一名出色的律师,在法庭上与别人唇枪舌战,拼个你死我活,最终打败对方,凯旋而归。可是我现在应该怎么努力呢?这个决定对吗?我又产生了许多疑问。我还梦想着将来能够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庄园,种我喜欢的花、草、树,养我喜欢的动物……可这一切的一切又谈何容易呢?我的梦想能够成真吗?我的思绪像一团乱麻,剪不断,理还乱!十五岁的我既对未来充满梦想,却又十分迷茫! 小结
我不了解自己,不知自己为何既天真又现实,既胆怯又有勇气,既充满梦想又迷茫而无所适从……不过,这就是我,虽然还是不很太了解自己,但我知道我是一个带着梦想迎接未来的女孩。
病文分析
1. 我很善良。主要是在一天晚上,我看到了一个老太太,她在外面流浪,不知道家在哪里
了。我那时在那面散步,还拿了一些吃的,我就把它全给了她了。那时候是冬天,我还没吃饭,就自己出去散步了,我看见了她一头白色的卷发,脸色苍白,像是刚刚生病好了的病人。我把我的棉袄也脱给了她,可能有些人就会说,这个人是个神经病。如果是你,你的心里会好受吗?所以你们如果以后看到这样的人,要尽自己的所能帮助他们。
2. 我的妈妈是一个:美丽有耐心,勤快的一个好妈妈,而且他还很乐于助人。
我的妈妈是一个漂亮的美丽的妈妈。我的妈妈们有长长的,乌黑的头发;有高高的鼻梁;有一双乌黑亮丽的大眼睛;个子不算太高;她有雪白的皮肤,水莲花似的。
3. 他有一双浓眉大眼,鼻子很高,但有一点塌,我怀疑他是不是撞过墙,把鼻子给撞的变形了。
他的眼睛是黑色的,感觉她的眼睛炯炯有神。也许就是这双大眼睛,让他天天都有精神。她的头发是黑色的,投钱留了一缕头发,让人看看了很好笑。他长的很高,是我们班最高的。她有咖啡色的脸。她有乐观的心情,因此她才不会没乐趣,也会给同学乐趣。
4. 我有一双小眼睛,非常亮,亮的比珍珠还要亮。眉毛长,长的比我的头发不长。我的嘴
大,比一口锅还要大。我有一双大鼻子,而且鼻梁低。脸上的肉多,比猪身上的少了很多的。我有正方的头型,而且耳朵长得好看,耳唇长的软和。
我在跑步的时候,会拿出非常大的精神,路出自己的最快速度。我在别的方面还行,体育我会打起精神,拿起最高的速度,像飞毛脚一样,一会就跑到终点。
5. 我的朋友是一个既可爱又漂亮,既漂亮又大方,既大方又文雅,既文雅又暴力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