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最感激的一个人
有一天,我上完书法课后,坐公交车回家,我在靠窗的位置坐下,看着窗外的风景,心里非常高兴。不知不觉中,就到了我下车的站台。下车后,我发现我的书包没了,那里面可是装着我的学习用品和一些零钱啊!这时车已经开远了,这可怎么办?”
这时,一辆出租车停在我旁边下客,可能是出租车阿姨看到我的神态感到奇怪吧,她走了过来和蔼地问道:“小朋友,怎么了?”我无助地说:“我的书包落在10路公交车上了。”阿姨说:“上车吧,我们去追那辆公交车。”于是,我上了出租车,往10路车下一站方向驶去。阿姨风驰电掣的向前飞驰,我坐立不安,再也没心思去欣赏两旁的景物,又转过一个路口时,那辆公交车终于出现在我们眼前,指示灯正闪着,缓缓地靠进站台。当阿姨把车停在公交车前面时,我急忙拉开车门,迅速冲上公交车。一眼就看到了靠窗位置上的蓝色书包,它正孤独地躺在那里,似乎在等着我认领呢。我心里忽然有种久别重逢的喜悦,快速跑过去,一把将包抓在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