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这次我做对了
人的一生有过无数次的是与非,对与错。做错了不可怕,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我做错过许多事,不过有一件事我做对了,我给大家说一说吧。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日,许多人家都把衣服洗洗拿出去晒。各色的衣服晒在杆子上,金色的阳光洒在上面,像是给衣服镶上了金边。一阵风吹来,那些衣服在风中“舞蹈”,风欢快地吹着口哨,“噗噗噗”,像是要把阳光洒满每一个角落。
慢慢地,天边出现了夕阳,太阳要下山了,妈妈正准备收衣服,一阵风吹来,妈妈一不小心,一件衣服就被淘气的“风弟弟”吹到楼下去了。我不满地嘟囔了一声:“真讨厌!”就和妈妈一起去楼下捡衣服。
到了楼下,捡起自己家的衣服,我发现不远处还有一件被风吹落的衣服,我捡起来递给妈妈。妈妈说:“这也不知是谁家的衣服?你先把咱家的衣服送回去,我在这等一会儿。”我在家等了很久也没见妈妈回来,就下楼找妈妈,我和妈妈一起等失主,结果,衣服的主人找到了。这次我做对了。391字 3、一件美好的往事
记得二年级时,妈妈给我买了一盒3D彩泥,我看着琳琅满目的颜色和各种各样的道具,兴奋得手舞足蹈。在眼花缭乱中,我精心地挑选了几种颜色,经过一番拍打,揉捏。一会儿,做成了一只五颜六色的大公鸡,紧接着做成了机灵的小猴子,还有可爱的小金鱼??不一会儿,桌子上就坐满了各种各样、栩栩如生的小动物,它们互相谈论着,像在开隆重的会议。
神怡,回首起六年的学习生活,使我心情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