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有一个好伙伴
友谊如花,应该用热情去播种,用原则去培养,用谅解去呵护??
我们班上我有许多小伙伴,其中我最要好的小伙伴是赖美静同学,他是我见过的这么多同学中最漂亮、最可爱的一个,赖美静同学是我们班上的中队委,瓜子脸,头发盘得高高的,显得很精神,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忽闪忽闪好像会说话,她是个活泼快乐的小姑娘。
赖美静同学是个助人为乐的好学生,有一次,我文具盒忘带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善解人意的她,悄悄地递过来一支水笔,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又有一次,我在做数学题,有一道题是奥数里的题,像敌人一样闪了过来,对着我虎视眈眈,我傻眼了,这时赖美静同学爽快地告诉我解题的思路,可我还是不明白,她一遍一遍地不厌其烦地给我讲解,直到我懂了为止??
着就是我最要好的好伙伴----赖美静同学。328字 5、不值得我尊敬的一位长辈
我家邻居小红的爸爸爱打鸟。今天我在小红家玩,小红的爸爸又背着猎枪准备出门去打鸟了。
小红对爸爸说:“爸爸,今天又要去打鸟吗?”
“是啊,宝贝。你想和我一起去打鸟吗?”爸爸满面笑容地说。
小红说:“爸爸,我不会和你一起去打鸟的,你也不许去打鸟。小鸟是人类的朋友,它能帮助我们捕捉害虫,还给我们带来欢乐??”
爸爸说:“鸟儿那么多,打几只有什么关系的??”
小红说:“可是如果世上的每一个人都跟你一样,每人打几只,那鸟儿还会有幸存者吗?再说鸟儿也是有生命的,它也有自己的家人,如果它死了,它的家人不也一样会伤心难过吗?”我们人人都有一个家,小鸟也希望能有一个舒适、温暖的家,你又能为了一时的贪念而破坏掉小鸟的家吗?”
小红的爸爸说:“小孩子,别管闲事,和你的朋友玩吧。”我正准备上前阻止她的爸爸,她的爸爸已经扬长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