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朋友,对不起! 我和她是班里最要好的朋友。原以为我们的友情会天长地久,不会断裂的。可我昨天就和她吵了一架。
昨天,我家闹钟没有响,上学迟到了,可出乎我意料的是她竟然在全班面前嘲笑我!这令我非常气愤!
上课的时候,我一直用鄙视的眼神看着她。可是她却很委屈地看着我,我看着更生气了,白了她一眼。以后,我再也不理她了。
当我和她像两头牛一样在互相抵着角的时候,同桌问我:“你怎么不和她玩了?”一提到她,我气得满脸通红,说不出话来。
我把眼睛睁得溜圆,对同桌说:“昨天我迟到了,她还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嘲笑我!你说气人不气人!她就是一个狼心狗肺的家伙!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同桌听得直发愣:“她没笑话你呀!那天她是在给我们讲笑话呢!”“啊?”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无地自容的对她说:“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是我太鲁莽了,没弄清楚事情的真相就怪你。我错怪你了,你千万不要生我的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