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梦想
老师,被人们称为辛勤的园丁、指导光明的蜡烛等。而我的梦想,正是当一位受人尊敬的人民教师。
想象中,我当上了一位优秀的语文教师:
“同学们,今天我来给大家讲一下我国的历史文化!”我说。“啪啪啪啪……”一阵热烈的鼓掌声响起。“我国……”于是我滔滔不绝地说了起来,同学们在座位上津津有味地听着。“铃铃铃!”下课铃响了,大家依依不舍地走出了教室,我也跟着跑去。“嘿!大家,今天玩些什么呀?”我兴奋地问。“老师,今天我们玩?老鹰捉小鸡?!”一位同学回答。“哈哈!太好了!我做?老鹰?吧!”我高兴地说。于是,游戏开始了。“呜呜,我是老鹰,鸡妈妈,快把孩子交出来!”我装着老鹰的语气说。“不,我不会把我那些亲爱的孩子交给你的!”当鸡妈妈的那位同学说。我不服气,左追右跑,总是捉不到一只。“铃铃……”上课铃响起了,大家又纷纷地回到教室上课……
2、实现梦想
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闪耀着钻石光芒的梦想。它们一直存在我们的心里面。有的人相当威武的警察,保护人们的安全;有的人相当闻名于天下的明星;有的人相当老师,为祖国培养美丽的花朵;有的人相当厨师,做出让人馋的流口水的美食……
而我想当一位作家,写出让小朋友幸福成长的书。或许你会说这是异想天开、天方夜谭,我以前也是这样想的,可是我的心里面这个梦想一直没有被嘲笑这团大火把梦想熄灭,再一次偶然的机会上,我在一本书上发现了小说的征稿启示,好像只要把自己写的小说发过去就有机会出版,我心里面高兴地不得了,十分兴奋。我渐渐开始尝试着写小说,在用电子邮箱发过去的那天,我心里面的梦想已经长出了树叶。过了几天他们发了信息过来,他们说只要通过审核就可以出版,虽然他们说审核的时间比较长。不过我知道我的梦想快要实现了,我心里的梦想已经开出了一朵花苞……
梦想,是要经过许多困难的。笑一下,让梦想在风雨中绽放,会看见雨后彩虹。坚持着你的梦想,它有一天一定会发芽长成美丽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