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作文]放飞梦想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每个人都有梦想。
然而,梦想是什么?梦是期待,想是希望;那么,梦想就是期待希望。梦想,也许就是脑中突然闪过的一个美丽花火,从此坚定。勇于去实现。梦想,也
可能是一瞬的懵懂与冲动,从此犯下不可修改的过错。梦想,也是儿时一个幼稚的念想,但它始终会改变。
我五岁时,正应该享受宠爱的阳光。但那时,我已决定不再做温室里的花朵,成为一个大人,走出家门。自己应付突如其来的每件事,便是我开始的
13、我的梦想
我很平凡,但我也有梦想,小小的梦想。“有梦想才能与众不同,有勇气才能成功”。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成为一个歌唱家。我对音乐有浓厚的兴趣,老师讲的气息发声、头腔共鸣的要领我都记住了。我非常喜欢我的歌声,尽管有时候我的家人说我唱得不好、甚至唱走调,但是我并不把这些话放在心上,反而越唱越好。我要证明给他们看,我是唱得好歌的。
我还想当一个音乐老师,教学生唱歌。教别人唱歌是一种乐趣,一种幸福,一种荣耀。我很有兴趣当一个老师,这个暑假两个妹妹又回到成都,我学着老师的样教她们唱歌和画画,她们学得认真,天天有进步,我觉得开心极了!
我还想当一名科学家。我们享受着层出不穷的科技产品,生活越来越好,越来越美。假冒伪劣商品经常发生,能源匮乏的问题越来越严重。我要探索科学中的奥秘,运用我的聪明才智,去发明、创造出非凡的产品,解决人类生存、生活中的难题,造福人类。
我想,我们伟大中华民族也有梦,那就是中国梦:“繁荣富强,不怕欺凌,永远幸福安康!”
仅管实现梦想的过程漫长、道路曲折,会有挫折和磨难,但是我不怕,从眼前做起,我要通过不懈的能力,一步一步地去实现我的梦想。
14、放飞梦想每个人的心底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但大多数人都觉得自己的梦想只不过是梦想,它虚幻得可想而不可及,于是将它深深地埋在心底,连破土的机会都不给它。这样,梦想怎么会开出绚丽芬芳的花儿呢?毛毛虫的梦想是有一天能变成美丽的蝴蝶;鸟的梦想是拥有一个干净美丽的家园;蜗牛的梦想是有一天能跑的跟袋鼠一样快。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医生,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当医生吗,因为我们学了《艾滋病小斗士》这一课,文章里面的恩科西和其他得艾滋病的人都活在病痛的折磨下,人们也只能眼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死去,结局是多么的悲惨,所以我有了这个梦想。艾滋病是一个健康问题,同时也是一个社会问题,社会中的每一个成员都有可能成为艾滋病流行的直接或间接受害者。艾滋病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都造成不可忽视的危害。我呢,很幸福。因为我有一个大家庭——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和我,其乐融融的生活在一起。相对来说,我是比那些艾滋病患者幸福得多了。
幸福的我会为自己的梦想而不断努力,梦想是动力,努力是阶梯,我更有“信心”这一支撑点,来实现我的愿望。
可以想象当我的梦想实现后,我研究出的药物,艾滋病患者食用了,苍白的脸上红润了好多;骨瘦如柴的身体,也逐渐变得强壮了;躺在床上的病人,也可以自由行走了;被治好病的孩子,有了伙伴们,快快乐乐地上学了;一片死气沉沉的南非,显出一片生机……
梦想就像一只小船,如果你不推它,它就永远不会前行。就像梦想,如果你不坚持自己的梦想,你的梦想就不会实现,而是,破灭。记住一定要坚持你自己的梦想!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学习,加油!
15、放飞梦想
天上风筝各式各样,地上人群欢声笑语。
3月28日,那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我们来到文化广场开始放风筝。
我的风筝是狗年的,我把它放在石台上,放了放线,拿起风筝就飞奔起来,风筝一路上迎风,发出“呼啦呼啦”的响声,由于我不得要领,风筝一下卡在了树杈上。我跑来跑去,累得气喘吁吁,可终究还没解开。这时家长过来帮我解开了!又把它放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