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会1200字作文
住在森林的小动物们要参加一年一度的美食大会参赛者有:小羊聪聪小狐美美小鹿甜甜和最淘气的小狼淘淘。淘淘的鬼主意最多。
“咳咳,大家都准备好了吗?”山羊爷爷说。“山羊爷爷终于来了!”参赛者齐声说。“来,我..给..你们..说说..比赛规则咳咳。你们要在明天下午之前做出自己最好的汤或点心。”山羊爷爷说。“知道了,山羊爷爷。”参赛者有信心地说。“那行,大家回家准备吧!别忘了要把自己的参赛品拿来!”山羊爷爷重复地说。
聪聪边走边想该做什么来参赛呢?聪聪走着走着突然,聪聪发现一大片青草地,就采了一些青草带回了家做青菜饼。就这时淘淘跟了过来。聪聪回家做完饼说;“这饼做得有点缺陷,肯定不能拿冠军了!”跟在后面的淘淘听到不能拿冠军就走了。
甜甜,也边走边想该做什么参赛?走着走着发现了一大片玫瑰花。就想着做玫瑰糕吧!淘淘走着走着看见甜甜在采玫瑰花就跟了上去。甜甜一回家,就马不停蹄地开始做玫瑰糕,一秒也不耽误。“终于做完了,我太高兴了,我肯定能拿比赛的冠军。”甜甜骄傲地说。跟在甜甜后边的淘淘听到了,打起了野心。甜甜说:“光有糕不行,我去拿一些芝麻。”淘淘在这时拿走了甜甜的玫瑰糕。不一会,甜甜拿芝麻回来了,正要洒在玫瑰糕上,就大叫了起来。“是谁拿了我的玫瑰糕,要是让我找到了我要把它碎尸万段。”甜甜生气的说。说完,就出门去找玫瑰糕了!
美美,走着走着看见一家超市于是就进去买了几包蛋糕粉和几样水果,好回家做水果蛋糕。贪婪的淘淘又跟在美美的后边,美美回家后,也马不停蹄地做水果蛋糕,一分也不敢耽误。美美把水果蛋糕烤完了以后,放在窗边,放凉。“我觉得我肯定拿冠军,我得去拿个彩盒装水果蛋糕,让评委好给我多加一点分!”美美骄傲地说。淘淘听见能拿冠军就趁美美拿彩盒的时间,又把美美的水果蛋糕给拿走了。不一会,美美拿彩盒回来了。小狐美美也大叫了起来,生气的说:“我的水果蛋糕,我一下午的成果,要是让我找到拿我水果蛋糕的人,我要把它碎尸万段。”说完,就出门找水果蛋糕去了!
小鹿甜甜和小狐美美在找自己的参赛品时,遇到了双方说明了事情的经过,他们都怀疑是小狼淘淘拿的。
在这时,正要去参赛的小羊聪聪遇见了小鹿甜甜和小狐美美,他们俩都把自己发生的事情都给小羊聪聪说了。小羊聪聪把自己的青草饼都分给了。自己却就光有盘子了。
参赛时间到了,小羊聪聪小狐美美小鹿甜甜和小狼淘淘都到了现场比赛。山羊爷爷来了,它看见小羊聪聪手里什么也没有就为他:“怎么回事?..你的参赛品呢?”山羊爷爷奇怪地问。“我把我的参赛品全都分给小鹿甜甜和小狐美美了!因为小鹿甜甜和小狐美美的参赛品都被别人给拿走了。”小羊聪聪回答。
就在小羊聪聪刚说完话,小狼淘淘走了过来,他拿着小鹿甜甜和小狐美美的参赛品,小鹿甜甜和小狐美美生气地说“原来是你拿了我们的参赛品。”
山羊爷爷过了一会说:“现在我宣布...美食大会的冠军是……小羊聪聪!”
“为什么呀?”小狼淘淘疑问的说。
“我选小羊聪聪当冠军,不是因为自己不会做而去拿别人的,也不是因为骄傲自大,觉得自己做的是最好的!因为小羊聪聪不为自己没有参赛品,却把自己的参赛品给小鹿甜甜和小狐美美。它舍己为人不骄傲,所以他有资格拿这个冠军!”山羊爷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