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文盲作文600字
在一个冬天的早晨,寒风呼啸,让人冷得快速的跑回家。在车站,所有的上车处都满了,只有母子上车处还没有什么人。
有一位母亲带着孩子走向母子上车处,然而,四位大男人跑到了母子上车处,一下子就把那位真正的母子挤出了上车处。没有办法,那位母亲只好带着孩子站在车牌旁。
难道他们是文盲吗,还是他们没有看到,不会吧。看看那
难道不值得我们深思吗?
现在生活中有许多人只顾自己,损人利己,损公利私,全然不为他人着想,他们为了图方便,一点也不关心比他们更弱小的人,他们的心里早就充满了自私的垃圾,连中华名族最基本的美德都抛弃了!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是啊,我们的地球多美啊!让世界上的假文盲用不存在,让世界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