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略微有点尖,一双耳朵像两个小问号,他的头发像针一样立在头皮上。
他非常幽默,有一次,他和我玩射击游戏,我击中他了,他就“啊”的一声“扑通”倒在地上装死。我走过去挠他的脖子。他就“扑哧”一下哈哈大笑,笑完之后他问我:“你挠我干啥呀。”我就说:“你老躺在地上,我得让你起来呀。”还有一次,他去学街舞,我在玻璃窗外看。他发现了我,就对我做起了鬼脸,三秒钟之后,他没把握好重心,一下子摔倒了,我哈哈大笑,他连忙爬起来,冲我撇了撇嘴,好像在说:“你给我等着,下课我再收拾你。“看到他这可爱的表情,我心里乐开了花。不一会,下课了,我们又高高兴兴、说说笑笑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