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的动物中,我对小狗情有独钟。为什么呢?
断门外是否有坏人。那些小狗也非常可爱,它们会给人们分担忧愁,会跟小朋友们一起嬉戏,还会配合叔叔阿姨演杂技逗观众门开心呢!
我小的时候,奶奶家养了一只小狗,名叫咪咪。咪咪穿着一身棕色的棉大衣,毛茸茸的。它的脖子上套着一个小铃铛,走起路来,铃铛“铃铃”直响,像一只快乐的小曲子。它走起路来,尾巴翘在了背上,像一朵绽开的花一样。
咪咪是我最好的朋友,每天我就和它一起玩耍。一天,我和奶奶准备给它洗澡。已经接好了水,我让咪咪过来,可它非不来,我把它抱了起来,可是它却“汪汪汪”地叫了三声,我想:“它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洗澡了,会不会对水生疏了呢?”然后我说:“咪咪,你还记得上次你洗澡吗,你还在水里打水仗呢,再玩一次吧!”真是狗通人性呀。咪咪三步并作两步地走向了水盆......
每当我走在大街上时,遇见了狗,当然要给它打一声招呼叫:“汪汪”两声我才肯罢休。有时侯我会跟它招手,向它们问好。直到小狗走得很远时,我还在望着它们。
我多么渴望养一只小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