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的泪水
红军四(1)班吴秋潮
今天我急忙忙地跑到教室,因为有点迟了,可是,我刚到教室里,同学们便窃窃私语,议论纷纷,难道,我做错什么事了?
这时,我们班两个班长-----刘金秋和陈雨洁便指着我的脑袋大骂,说:“你这个贼,在老师面前表现得很讨喜,可你却在暗地偷偷地吃巧克力,绝对不可饶你!”巧克力?什么呀!昨天我也没有偷吃你们所说的巧克力!”我不理,于是,陈雨洁从抽屉里拿出张老师昨天下午才买的巧克力,给我看,说:“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少了一个?我顿时急得像只无头的苍蝇,下面,有的同学说:“别假装了,吴秋潮,你就任命吧!......我找的汗都急下来,刘金秋走到我跟前,说:“你做错事还不承认,真是不应该,陈雨洁,把张老师叫过来。”不一会儿,张老师来了,看到这一情景,忙说:“怎么了?”刘金秋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说出来,“巧克力,吴秋潮没偷呀!昨天你们走后,吴秋潮也走了,怎么会是他。”那是谁呢?于是,我们班就开始破案了,既然不是后走的三位同学偷的,就是先走的人偷的,班级放学的时候......!”呀!我想起来了,刚放学的时候,季托上厕所的,然后就不见他的踪影.......“是季托拿的!”张老师肯定地说,原来真是季托偷的,两个班长向我道歉,同学们安慰我,顿时委屈的泪水从我脸上涌下来。
唉,被人冤枉的滋味真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