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
“哈哈哈”一阵阵笑声从我们班传来,事情是这样的:老师来到教室里,问我们喜不喜欢游戏,我们都异口同声地说喜欢。
老师拿出一些小纸条,把它们发给我们,我们不知道老师在做什么。发完纸条,老师说我们来做个游戏,并且把游戏的名称写在了黑板上,叫做“拼句游戏”。写完,老师又和我们说“一组写名字,二组写在什么地方,三组写怎么样的,四组写干什么。”然后,老师就让我们开始写纸条。
我看有些同学提笔就写,有些同学思考了一会儿在写,有些同学写完了,在那儿东张西望,看看读完了以后会不会好笑。老师看见我们都写完了,就让我们起来读,有的连成一句话非常好笑。例如:“孙悟空在操场上难过地扫地。”“杜丰华在公园里高兴的洗澡。”“王佳在太空中生气地和外星人打架。”“小木偶在天空中高兴的修自行车”??杜丰华和王佳听了以后哭笑不得,就是这些好笑的句子才使我们哈哈大笑的。
有一句竟然是“李泽鑫在厕所里高兴地吃饭。”同学们听了笑得前仰后合,王佳和吕舒笑得趴在了桌子上。我听了以后假装生气了,问这是谁写的,他们都在笑,也没有人理我。老师在一旁也被逗笑了!
还有更可笑的呢!“青蛙在天上痛苦地玩耍。”“刘明在公园郁闷地洗澡。”“高詹在铅笔盒里高兴地炒菜。”大家写出的句子千奇百怪,个个都能惹人笑破肚皮。王超已经在求饶了“哎哟!哎哟!别再读了,我受不了了!”
时间过得真快,下课铃声响了。老师说,这个游戏可不是只让我们觉得好笑,我们还应该从中知道用词语要准确,要不然就会闹出今天游戏中出现的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