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河世纪4
《冰河世纪4:大陆漂移》是由麦克·特米尔执导的动画电影,这一集中猛犸象曼尼、树懒希德、剑齿虎迪亚哥和其他人被大洪水分开,他们把一块冰川当作了救生船。在海上开始了他们的史诗旅程。
《冰川时代4》的故事,是从鼠奎特与松果的疯狂追逐开始,日以继夜,从太阳升起、下山,到月亮升起,永无止尽,并且,在这段过程中,牵一发而动全身,地球因为鼠奎特的疯狂行径,在受到小小的连锁刺激后,原本相连的地表径自分裂成七大洲四大洋,导致曼尼、希德和迭戈开启了全新的大冒险,希德的古怪姥姥无意间也与三人一起漂流到海上,一路上要满足她各种古怪的要求,更特别的是,这群难兄难弟还被一票海盗给堵上,让他们的回家之旅,增添了更多意想不到的疯狂刺激??[1
猛犸象/毛象曼尼(Manny)
曼尼性格稳重,心地善良,他是那个时代最具有代表性的动物。曼尼乐于助人,但有时显得固执和古板。十分义气,时刻想着集体。有些时候比较腼腆拘谨。《冰河世纪》中他迁徙的同时还要把一个人类婴儿送还给他的父母,《冰河世纪Ⅱ》中,则要在离家的途中,处理和异性朋友的关系曼尼是一头忙碌的大象,新一集中他和艾丽决定要自己的小象,但在此时,他们突然闯入了恐龙的世界,这些比曼尼大得多的家伙让他产生了疑惑,害怕自己无法在如此恶劣的条件下把孩子养大。为曼尼配音的是电视剧《人人都爱雷蒙德》中的男一号雷·罗马诺,他带点憨厚的声音极好地表现了曼尼的性格。
猛犸象/毛象艾丽(Ellie)
艾丽是一头优雅、智慧、善良、正义的毛象。她自小被负鼠家族收养,
冰河世纪4预告片中小松鼠制造的景观(3张
因此坚信自己是名副其实的一只负鼠,并沾染了负鼠的一切爱好习性——爬树(虽然总是压断可怜的树枝)、从岩石缝钻过(尽管世界上能容纳得下她丰满的身躯的岩石缝并不多)、害怕天上飞过的鹰(于是总是和负鼠“轰”的一声,四脚朝天躺在地上装死)、倒吊在树枝上头顶地面睡觉(还能睡得很香)??初坠情网的曼尼面对有些怪里怪气的她显然有些不知所措,不管用影子、脚印等提示都不能让她相信她就是一头毛象,得到她的心。她就像一个十几岁的爱撒娇的小姑娘一般天真活泼。但在后面的探险中,艾丽渐渐相信了曼尼所说的,在与这个“马戏团”的朝夕相处中,她终于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与曼尼组成家庭。
配角,包括《超级战警》、《摇尾狗》等。2004年,由他担任主演、编剧和制片的《欲火群英》开播,让利瑞的声望达到顶峰。
巨爪地懒希德(S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