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运动会》观后感
今天,我在电脑上观看了一部电影,名叫《动物运动会》。全部看完以后,这部电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部电影主要讲了动物们开运动会的故事。运动会上有很多项目,有比谁最快的,有比谁最强的,有比看谁跳的最远的、还有比看谁射的最准的??报名比赛的选手来自各个种类,有哺乳动物,有鸟类,有昆虫类,还有爬行类及鱼类等。
运动场上也不缺乏庞大的观众啦啦队,它们的欢呼声与尖叫声也为比赛增添了不少的乐趣和精彩!
在六个比赛项目中我最喜欢的是百米赛跑。那可是真的速度的对决。参赛者真实五花八门,有来自海洋中的鳗鱼,有地面上的虎甲虫,有来自沙漠里的蜥蜴,还有印度豹和走鹃等。这些参赛选手的实力都不俗,谁也不愿意输给对手。
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动物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虎甲虫冲在最前面,印度豹紧随其后,但很宽虎甲虫就确定了领先的位置。远远将其他对手甩在了身后。接近了、接近了眼看虎甲虫就要到终点了。可就在这时候,虎甲虫突然停了下来,似乎在等待着什么。对手马上就要追上来了,我真替它捏了把汗!这时印度豹已经快接近它了,可它还是纹丝不动,我真想跳进屏幕替它跑。就在印度豹即追上它时,虎甲虫猛得一跳,获得冠军。
这部电影真是太精彩了;我们一些关于动物的有趣故事!
观《机器人时代》有感
今天,我看了一个电影名字叫机器人时代,我颇有感受。
那是讲机器人已经代替了人类的位置。
在那个时代,我们已不存在,只有机器人,它们无忧无录地生活。
瞧!哪里就高科技机器人,它能做很多事情,比如,粉刷房子等。当然还有情感机器人,比如,粉刷房子等。当然还有情感机器人,情感机器人都是有感情的,它们有时伤心;有时开心;有时无奈,其它机器人永远都一个表情,还有教师机器人,你可别听到“教师”,就是教东西的,其实是修理那些不正确零件的。
看看机器人的时代,再看看我们的时代。
机器人都能和谐相处,为什么人类就不能和谐相处呢?
我们的时代虽然没那么科技化,可是,我们的世界还有很多会杀人、抢劫、盗窃。
我希望这些人,能早日改过。
多么希望世界和机器人的时代一样和平啊!
观《宝葫芦的秘密》有感
这个学期,学校组织我们去看了一次电影,电影的名字叫做《宝葫芦的秘密》。电影中的王葆更是令我难以忘却呀!
王蓓,他是一个小学生,常常希望出人头,但最好不要花力气!他在学校无法专心,功课和成绩也总是跟不上,就因为这个,同学们把他沦为笑话,令王蓓总是忿忿不平,王蓓在一次钓鱼时,偶遇到了传说中的能实现任何愿望的宝葫芦,想要什么都能随手拈来的宝葫芦啊!这令他即惊又喜。有了新发力后,他在学校的表现从此变得突飞猛进,生活仿佛也变得特别完美。但王蓓渐渐的发现了宝葫芦原来只为他带来更多的烦恼,在他苦笑不得之余,也明白了做人的道理,一次全市游泳比赛,他靠自己辛勤的汗水和努力获得了游泳比赛的
观《动物总动员》有感
今天,妈妈带我到电影院看了一部电影,名字叫《动物总动员》。
电影主要讲了在非洲大草原上,人类为了建起所谓的“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系统“而拦截非洲迅期的洪水,从而使下游的动物濒临死亡,从而踏上了寻找水源的道路,在寻找水源的过程中,它们克服了来自人类的种种艰难险阻,终于打败了电影中残忍的人类,使下游的环境变得生机蛊然。从中表现出人类只顾自己的利益而不顾其它生物的死活的邪恶的内心。
看完这部电影,我不禁想到了现实生活中的自己。记得在小时候,自己总是在洗完手后水龙头也不关,就出去玩了。玩累了,渴了,往水龙头那淋一把又匆匆跑去玩了。没什么玩的时候,就拿水龙头里的水来和伙伴们玩打水仗。每次妈妈回来,看见这满地的水,总要把自己抓起来打一顿。小时候,不懂事这也说的过去。但是长大了,我那副性子还是没改一点,我深深地反思了一下自己,我从来都没有考虑过别人,只是一味地满足自己,这也不仅浪费水还让妈妈为自己操尽了心。这和电影中那些残酷的人们有什么两样?从此以后,我一定好好改变自己,别让其它人和电影里的那些快渴死的动物遭受一样的待遇!
看完这部电影之后我受益匪浅:人和动物是平等的,如果人类不好好保护水资源,不仅伤害了无辜的动物们,也终将伤害人类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