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这个世界是多么有趣,这是一个缤纷五彩的世界。
我用我的眼睛看学校。有的同学在拍皮球,有的同学在玩“三个字”游戏,有的同学正在跑步??校园是多么活跃。
我用我的眼睛看市场。有人在和商家讨价还价,有人在试衣服,有人在精心挑选自己喜欢的东西??市场是多么繁忙。
我用我的眼睛看公园。种子已经萌发,小草吐出了嫩绿的幼芽,花骨朵在含苞待放??公园里到处弥漫着浓浓的春意。
我用我的眼睛看乡村。湿软的泥巴、陋的小屋、野花、野草、弯曲的山路??饱含着纯朴的乡村风情。
我用我的眼睛看大海。雪白的浪花一波又一波,像几只顽皮的海豚,欢乐地跳跃。静静的海面,不时随着微风轻轻荡漾。
我用我眼睛看天空。细看云朵,时而觉得像绵花糖,令人忍不住想上前咬一口,时而又觉得像驰骋的骏马,令人忍不住想上前策马扬鞭,在天空中遨游??天空中不时还会出现几个黑点,那是鸟,那是自由展翅的鸟啊!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我看到了活跃的校园、繁忙的市场、春意盎然的公园、迷人的乡村、蔚蓝的大海和美丽的天空,我更看见了世界的博大与精彩!
我用我的眼睛观看四季
我用我的眼睛观看春天。寒冷的冬雪已过去了,和煦的春风来了,春风吹遍了原野上的每个脚落,每个一点一滴春天,像童话中的小仙女,所到之处,万物苏醒。春风,是小河的老师,小河是春风的学生;老师给学生带来知识,学生给老师带来美妙动人的音乐。
我用我的眼睛观看夏天。鸟语花香的春天一走,烈日炎炎的夏天便到来了。人们都走到了郁郁葱葱的树荫下乘凉了,就连小狗、小猫都在树荫下直叫热啊、热啊、、、、、、只要夏哥哥走到哪里,哪里就烈日炎炎。热的让人受不了。
我用我的眼睛观看秋天。秋天,到处都是金灿灿的,麦香味弥漫到个个脚落。秋天给大地妈妈披上了一件金黄色的连衣裙,让大地妈妈便格外漂亮格外美丽动人。只要是秋天,不伦你走到那里、走到什么地方,你都可以闻到果实和麦子的淡淡清香。
我用我的眼睛观看冬天。冬天,世界上的一切都都是白茫茫。就连大地母亲也要好好休息一下了,应为打地母亲连续忙禄了3个季节也要好好休息一下了,冬爷爷还特地从天上带了一件雪白的、软绵绵的睡衣送给大地妈妈,冬爷爷也想让大地妈妈睡个好觉。
啊,我用我的眼睛观看四季。观看鸟语花香的春天;观看烈日炎炎的夏天;观看果实累累的秋天;观看风雪交加的冬天。啊,让我用我这双明亮的双眼观看四季
我用我的眼睛看着时间
我用我的眼睛看着时间。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不禁叹息道:“时间为何如此匆匆,时间为何一去不复返?”过了一天又一天,过了一年又一年。在这十年里我又做了些什么呢?时间匆匆如流水,我的眼睛只能看时间,而不能控制时间。呜呼!为什么我要白白走时间之路罢?而不能在原地徘徊?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在童年里的每一分,每一秒我又能做些什么呢?古人云:“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只有学习罢了,只有玩耍罢了。我为什么不能像朱自清一样只有匆匆,只有徘徊?因为他是大人我是小孩。或许他的童年和我一样。只是我们之间的岁月不同。我经常在一些科幻小说上看到一些关于反老还童的东西。可返老还童却是一个违背自然的法则,生老病死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可为什么要如此悲伤呢?如果把这悲伤化为力量去和时间赛跑那不是更好?要知道,时间老人是永远不可能等我们的,我们只能不停地与时间赛跑,我们这个人生才能算是成功,人生才能辉煌。
我用我的眼睛看时间。时间还是一分一秒的过着。我现在才知道,目光是不能留住时间的。但是与其在这里看着时光过去,还不如争分夺秒的和时间赛跑。来吧!让我们站起来,迎接时间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