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
我要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因为大自然是美丽的、活泼的,。
我用我的眼睛看春天。
春天来了。河流醒来了,河流唱着歌儿,好象在告诉沿途碰到的每一个人,每一棵树,每一株小草:“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草也伸出了头,远远看去,就像一片绿色的大地毯。小树也披上了春姑娘为她编织的绿纱。五彩缤纷的小花在阳光的照耀下,也纷纷绽放了。蜜蜂在花丛中采蜂在花丛中采蜜,蝴蝶不时在花瓣上休息,小鸟在树枝上唱着欢快的歌儿。
我用我的眼睛看夏天。
夏天来了,树叶更加茂盛。如果你到山上一看,就会听到“知了,知了”的歌声,小草深绿,美丽极了。
我用我的眼睛看秋天。秋天到了,树叶落了下来,好象一只只黄色的蝴蝶翩翩起舞。田里,果实也熟了。农民们也纷纷忙碌了起来,准备把果实拿去出售,卖了就有收获,秋天真是个收获的季节呀!
我用我的眼睛看冬天。冬天到了,雪纷纷落了下来,好似一个姑娘穿着六角裙在翩翩起舞,小朋友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好玩极了。
你们看,四季是多么美丽,大自然多么活泼,让我们一起来爱护大自然的美吧!
我用我的眼睛看一年四季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我也不例外,我喜欢用我的眼睛看一年四季,春夏秋冬。
我用我的眼睛看春天,春天到处姹紫嫣红。小鸟的叫声清脆动听。春天也是百花齐放的季节,比如:迎春花,月季,茉莉花??都在春天绽开了笑脸。春天还能看到如烟如雾的春雨。春天也是大地苏醒,万物复苏的季节,小草在春天发芽,柳树在春天长出嫩叶。
我用我的眼睛看夏天,夏天骄阳似火,天气酷热,一般的花都不肯开放。比如:牵牛花偃旗息鼓,美人蕉慵懒无力,富贵的牡丹也早已失去了神采。但是平凡的太阳花和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却顶着烈日绽放。
我用我的眼睛看秋天,金秋时节果实累累。稻谷,麦子成熟了。田野里农民伯伯正在割麦。每位农民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我用我的眼睛看冬天,冬天的雪洁白无瑕。大自然银装素裹,粉妆玉砌。孩子们在雪地上自由自在地奔跑,累了就躺在雪地上休息。他们还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乐乎。
我用我的眼睛看春夏秋冬,看四季的变化,看大自然的美!
我用我的眼睛??
我用我的眼睛,欣赏那美丽的景色。那绿树红花、莺歌蝶舞的景色是多么的美妙啊!我用我的眼睛,专心致志地看有趣的书。小矮人是那样可爱、乐于助人;马良是那样善良、机智;孙悟空又是那样机灵、英勇!我用我的眼睛,看着黑板上整齐端庄的粉笔字。凝视着老师在黑板上的一笔一画、又圈又点,我看了又看,一点一滴地记起来,把知识源源不断地装进我的脑海中。
我用我的眼睛,望着他,望着满肚子墨水、智慧渊博的爷爷,我用敬佩的目光望着他;看着他,看着身强体壮的爸爸,我的眼睛里满是开心!
我用我的眼睛盯着手表。秒针走了一圈,分针走了一圈,时针又走了一圈,时间如流水般地从我们身边悄悄地溜走了!再也不复返了!唉,时光老人再也不会回头,不会再多给你一秒钟的!真是“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呀!时间再也回不来了,我们要利用现在的美好时光,好好读书,努力学习呀!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她就像我们的母亲,天天都指引着我们向上——循循善诱、谆谆教诲,我们可以用她来观察更多的新鲜事物,探索更多的宇宙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