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给蟑螂的一封信
给蟑螂的一封信
可恶的蟑螂:
“你好!”你还记得我吗?你不记得我我可记得你,就是你把我给害惨了!
你还记得吗?在一天中午,我的妈妈做了好多好多好吃的菜,我们还没开始吃,你就闻香而来,在盘子里大吃大喝。我不知道你驾临寒舍更不知道你在窃食,所以我们就开饭了。爸爸妈妈都一直往我碗里夹鱼
夹肉,我也一直往自己碗里夹(不是我不孝顺而是妈妈做的菜太好吃了),爸爸妈妈只吃青菜,说什么要多补充维c,我当时没多想就一直吃肉,可吃着吃着在碗里发现了你正在悠闲地享用着美食,我马上就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