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小强的信500字作文
尊敬的小强先生,你好!
我这次写信给你,一是为了感谢你的来访,二是为了与你分享当你来访时我的心情。
你是否记得我们的第一次相遇?那时,你悄悄的从墙缝里钻出来,仔细地观察我们的一举一动,像个侦查员。突然,你快速地闪煽动翅膀,飞到我手上想和我握手表示友好。可是我却被你吓得跳了起来,猛地一甩手,把你甩了出去。现在想想,我真是太没礼貌了。受了重伤的你无力地躺在地上,即使是被“请”出我家,你也一动不动的,像是昏迷了。我眼睁睁地看着奄奄一息的你被蚂蚁们抬走,心里愧疚极了。
我一直以为我们不会再相遇了,然而今天,你用行动证明我是错的。当我倚靠在门槛休息时,你又飞到我的手上,把我吓了一跳。我本能地把你甩出去,却忘了和你握手。只见一道优美的弧线划过,你撞到了墙。由于你身体小,你被反弹到地上。幸亏你生命力顽强,只是受了点小伤,但你仍逃不了被“请”出我家的命运。
我一直想问问你,为什么你总是神出鬼没的?有时候我听见你的声音,却看不到你的身影,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吗?
请你以后悄悄地来,悄悄地去,最好别来了。毕竟,我家不是一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