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蛮同桌
前一段时间我偶然地听到了一首熟悉的歌??《同桌的你》,我就想起来我的同桌,我的同桌有很多很多,因为我们在班级里都换过很多次同桌!我们班级几乎每一学期换一次同桌,我现在就说说我现任同桌是谁?然后说一说我们之间发生的搞笑事情吧!
我现任的同桌叫徐玉雯,她和我经常会发生一些搞笑的事情,我就说说有一次她和我发生的搞笑事情吧!
她有着1.6米的身高,偏瘦,鼻梁高高的,她可是十足的“野蛮女生”。在班上这个名字使人“闻风丧胆”。
有一天,我问她语文自主学习天地时,我向她请教其中的一道题,当时徐玉雯老是打我,我不小心打了她一下肩膀,她在那里叽叽喳喳地说痛啊痛,可我只是轻轻的打了一下,它说那里是她的伤口,我说:“哈哈,找到你的弱点了,我还以为你十全十美,完全没有弱点,看我的准确出击,哎哟,我的肚子,”原来我的肚子被徐玉雯戳了一下,因为她早就知道我的肚子是我的弱点,我被她的手指左一枪,右一枪的打着,我实在受不住了,投降,我举白旗,我认输。
这就是我的恐怖又野蛮的同桌,他老是令我生不如死,我当然忍气吞声,因为有句古话:好男不跟女斗,有时候实在忍不住了才打她一拳,她却还我不知道多少拳,我甘拜下风,因为我几经没有多少力气了。
这就是我的作文,如果大家有更好的作文的话,拿出来我们大家一起分享分享你的作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