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蛮同桌1200字作文
“你没事吧,你没事吧,你没事吧!……!”当我纳闷:难道蛮女洗心革面,痛改前非了,决定和我议和了?我暗自高兴,她终于败在我的手下了。不料后面接一句:“没事就吃溜溜梅!可别想太多,只是植入一下广告而已,我可没关心你啊!”我无语了……
天哪,老天开眼啊!只是因为一件很小的事情,她便和我划分38线。她经常欺负我这个“弱国”。你们知道他是谁吗?~~死小帆。
他是我的同桌,她给我带来了欢声笑语,她大大咧咧的,每天嘻嘻哈哈的,生怕别人不知道她今天喝了水银似的。每天早晨,一阵风似的飞到教室,一股烟似的跑进食堂,补充体力,回来还要带点干粮。乐呵呵地走进教室,便开始开水似的倒腾了。“嘿,你们知道昨天……逗死我了,呵呵”接着便是一阵狂笑。这才是暴风雨来临的前骤了.
上早读,战争才刚开始,“你要屎了,不知道我背到这了,你还要读了”蛮女讲到。“我有我说话的权利哎,不想听到一边去。”哼哼,我俩扭头各占一边。蛮女发力了,她用进3层的攻力开启了闲不住模式,一会照照镜子,一会擦擦鞋子,一会梳梳头发,时不时来个恶作剧恶搞我一下。每次我都没心情搭理她,于是她又使用攻力来打击我了。我们正式开战,笔是我们的武器,“打打杀杀”不知折断咯多少只笔。(战间休息,蛮女兵力不足,我方开始补给。)
“老师来了”情报员报告,小郑立即恢复和平,两个人都是最佳组合奖获得者,“哎,这个是不是……这里……”老师走了我们顿时笑场。
快上课了,陈大仙灵机一动,来了个脱身“老师我可以去下洗手间吗?”接着便开溜咯。回来之后抱着一大堆零食回来了,原来原来……我逗她“陈小帆,洗手间卖零食了?好吃吗?”“死猪,chi不吃了正经点”
上课了“法海”那老头又开始念经了,给陈帆灌了迷糊汤,睡得死猪似的,给人抱走了都不知道……“陈小帆,陈小帆-清解释一下这道题。”那是她正吃的很开心了,“呸呸,她把瓜子吐了一地还没有吃完。”灭绝师太,一个犀利的眼神便杀她个措手不及,只好咽下去了……(结果可想而知。)
还我一次,老师在黑板强画垂直平分线,教我们证明全等,老师富有文艺地说:“孩子们,闻到什么味了”她呢还在睡梦中,只听到什么味,便说:“校门炸烧烤味he方便面味。”我的我的笑觉神经彻底被她打败了,毕竟
货只知道food。上英语课是,陈大仙给了我个温馨的眼神,“英语卷子看一下呗”然后闪着她那冻人的双眼,她早有先机,料到老师回抽到她写答案,幸亏有我这灵丹妙药,不然,她又被挂黑板了。
我们之间的风趣故事说十天也说不完,愿死小帆在今后的日子里能过得天天开心吧!,她在你们眼中野蛮不?但她还有柔情的一面,想听吗?私家爆料,好戏不断,全是她的秘密哦!想听吗?想听吗?没那么容易,都说是秘密了。(嘻嘻,以后会提到的。)
这就是我的同桌,陈小帆。(只愿得一人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