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的可爱野蛮同桌
我的可爱野蛮同桌
我虽然是一个女生,却有着男孩子的性格。这学期排座位时,老师偏偏让我和一个女生坐。
她刚和我坐在一起没多久,就给我了一个“下马威”。放学了,我收拾好书包准备走的时候,她趁我不注意把我的书包带绑在了桌子上。我一走,那崭新的书包就“香消玉陨”了,唉!我可怜的书包啊! 还有一次,音乐老师在上面教我们唱歌,而她则在下面吟起诗来,吵得我听不清老师在唱什么,不一会儿她又吟起《静夜思》来:“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我特别想笑,可是在上课我只好强忍着。她见我不笑就又吟起了《春晓》来:“春眠不觉晓,处处蚊子咬。撒下敌敌威,不知死多少。”我又忍住了,她又说:“……(不说了,说了怕会笑死你)。”我一听就不顾形象的大笑起来。老师听到笑声,就朝我走过来,批评了我。下课后,我对她说:“求你下次不要这样了,这样我们都会被老师骂的,就算老师骂我你不管,你也要管管你自己吧!”谁知她却说:“没关系,我脸皮厚着呢。”我一 听差一点晕过去。
我一直认为她是一个野蛮的女生,可有一件事让我改变了这个看法:一个小女孩不小心跌倒了,没有一个人去扶她,而她却扶她起来,并把她送回了教室,顿时我突然觉得她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生。
渐渐的我不再那么讨厌她了,她永远是我的可爱野蛮同桌,我永远也忘不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