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最最熟悉的地方就是我们那美丽的校园了,里面有为我们倾注了多年心血的老师,有陪伴我度过了每一天的同学,还有和我一起长大的花草树木。
春天,我们的校园充满了勃勃生机,同学们在开心地玩耍着,花坛的植物在使劲的向上长,他们似乎在和同学们比看看谁一个学期后成长的更快,学校的内圈里在上了一颗颗美丽的樱花树,在这个季节里
满校园的樱花随风飘扬,仿佛在跳着优美的舞蹈,校园里一片春意盎然。
夏天,烈日在空中挂着,吹来的是一阵阵的暖风,同学们好像都被烤熟了,可这些都挡不住同学们的激情,校园里还是充满着欢声笑语,花坛里的植物们仿佛长得更高了,而且从原来的嫩绿色渐渐地变成
了绿油油的深绿色,夏天的校园是一个充满欢乐的。
秋天,学校里的桂花树散发出了诱人的清香,闻起来是甜丝丝的,跟白糖差不多,每天下课时,我都会出来问问这香味,难过的心情一下子就会被吹的烟消云散,涌出来的都是愉快的心情,校园下课时也没用往常那样吵闹,而是安静的,校园的树叶有些也掉光了。秋天是个成熟的季节。
冬天,漫天的雪花飞舞着,慢慢的飘落下来,整个校园,冬姑娘为她披上了一件雪白的棉袄,操场上时不时还有同学们在打雪仗,堆雪人,还有门卫叔叔为我们扫雪,这是我们心里都暖洋洋的。冬天,是个温暖人心的季节。
我们的校园,时而充满了欢声笑语,时而充满了书声琅琅,时而充满了严肃的气氛。我在这里已经度过了4年,在接下来的四年里,我要珍惜这个时光,我想对母校说:“亲爱的母校,我会永远的爱你!”
五年级:强雅婷
在校园中,几乎人人的手中都有一部手机,这几乎都成了一种时尚,好像你没有手机的话,你就过时了,不过我并不这么认为,到了高中,我们并不该带手机,这样,很影响学习,有害青少年的身心健康。
在学校的路上有拿着手机边走边聊天的,有拿着手机边走边手电话的,有拿着手机边走边听歌的。
在课堂上,有的人头低得很低,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他们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看小说,上课时,听到聊天时发出的和电话的铃声及其发出的振动的声音,这些都是常有的事,不过甚至有人上课电话来的时候就接,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不尊重老师的表现,甚至影响老师的讲课的心情。
还有一宿舍里,有拿手机看小说,聊天,还不时传来铃声及按键声,手机发出的光,吵得舍友睡不着。校园一景作文,玩手机200字
这一切的一切几乎成了校园的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