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爱750字作文
爱,是每一个人所拥有,它就想一个未解之谜一样在我们的生活中----围绕。
在我七八岁时,不懂得什么是爱,问着爷爷,爷爷只是说;“爱,就在你身边,你不小了,自己去发现出来,直到你快乐满意时,爱就会自己跑出来,和你一起玩儿。”
一天,正在琢磨“爱”的问题时,妈妈说,要带我和弟弟去吃肯德基,我既激动又开心,在“填”满完我的肚子时,我感到满意,一股爱的热流冲上我的脑层,打开了爱的心结,顿时,我茅塞顿开,明白了食物给我的爱,这种感觉很快就消失的无影无踪,心结关上了。我非常气馁,过了些许年,妈妈和爸爸要带着我和弟弟去河源市新建的儿童乐园,这次心结肯定又会被打开,1小时过去了。“到啦,到啦”弟弟喊着,我往外看,人山人海,好多车辆,待到停下了车,我激动又开心的下了车拉着母亲和弟弟往公园跑,天那!
好大的泳池乐园、“蚂蚁”山洞、沙子场大挑战、迷宫、又大又壮观的风车轻轻随风摇动,花香在身旁荡漾,一切美景进入了眼帘,匆匆的影子斜仰在墙上、眼花缭乱啦!玩的过程中,又一股爱的热流冲上了我的脑层,打开了爱的心结,我感到了快乐、惬意,爱在和我玩耍,和我一齐欢呼,一起吃冰糖葫芦,这次不一样!爱停留在了我的心里啦!永远永远。
我懂得了爱----食物给予我的爱,父母给予给我的爱,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