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让我懂得了爱
爱,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在最寒冷的时候感到温暖。爱,是夏日里的一丝绿荫,在最炎热的时候感到凉爽。爱,是受伤时的一句安慰,在最无助的时候感到希望。爱,其实无处不在,我爱我身边所有关心我,给予我爱的人,我爱他们!
当我受伤时,
“好多了,您放心吧!”我说,说着,心中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那就好”妈妈说,脸色平静了许多。
那一夜,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了我一整夜。因此我睡得十分香,十分安稳。
在此,我真心地说一声,妈妈谢谢你对我付出的一切,我爱你! 通过这件事,让我懂得了母爱,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可贵的,母爱是不会犹豫的,母爱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让我们一起感谢母亲,感谢父亲,感谢一切为我们付出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