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我是小强我怕谁
我是小强,我怕谁
我是地球的最早统治者,我与恐龙做了几百万年的同学,恐龙毕业了,升天了,灭绝了,可我还是生存下来了!我就是——蟑螂。
想到蟑螂这个自豪、光荣的名字,我不能不想起我的生活!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小强!我的爸爸妈妈都已牺牲!我爸是一名英雄,在一次搬家时遇到了女主人!为了保护我们,不惜生命危险,与女主人进行了顽强的斗争,最后光荣地牺牲在女主人的拖鞋下。总而言之,我的亲人几乎都是英雄!
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洞中的食物被我和大姐、二妹、三婆、四奶、五姨、六婶??吃得干干净净。我是家中唯一的男子汉!想为了撑起这个家,我打点好行装就出发了!虽说以前已经有了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次成功,但心里还是不免有些恐惧。
我绕过了桌腿椅脚,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终于来到了厨柜下!“嗯??一阵阵诱惑蟑螂的气味扑鼻而来。我咽下了即将泛滥的口水,我瞑目蹲身,将身一纵,跳了一寸来高,我奋力向上爬,不知过了多久,满头大汗,上气不接下气地来到了厨柜。我定眼一看,哇!这里的东西比NNNNN星级大酒店里的菜谱还要高级,还要丰富。啊!这不是我的最爱——咖啡牛肉吗?我投入久别重逢的咖喱牛肉的怀抱。我吃得满嘴是油,胖了溜圆,像一只小皮球一样,才不紧不慢地往口袋里塞,火腿、玉米、巧克力??对了,晚上我还得去看望看望我的鼠小弟,让他看清我的本事、我咬紧牙关纵身一跃,“哇!”一个完美的着陆,又一个完美的转身,我头也不回似的奔回了温暖又舒适的家!
看着狼吞虎咽地吃着我带回的食物的亲人们,我无比地自豪。我的心中一直重复着那一句话:我是小强我怕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