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说说心里话
敬爱的徐老师:
您好!
今天,我坐在考场里,回想过往,在众多老师中,还是您教会了我太多太多??
把我带进了班级,正是您的“介入”,让我不再对新的班级、新的同学、新的老师感到陌生和胆怯。
徐老师,您还记得二年级的班委选举吗?一向内向的我,竟被您任命为语文课代表。当时的我,诧异极了,心想:“我又不爱和同学们交流,比我交际能力好的班上也有很多,您为什么让我当语文课代表?”
您似乎是看出了我的心思,下课后,您把我叫到办公室,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我知道你对我选你当语文课代表的事感到不解,我有我的理由。你不爱说话,我希望借此机会,让你锻炼一下,让你多与同学们交流,多交几个好朋友;再说,你每次考试成绩都很棒,希望你的成绩能更上一层楼。老师相信你能做得更好。”
当时的我,并没有想太多,只是郑重地点了点头。
从那时开始,您就一直教我如何与同学交流、如何与同学友好地相处。渐渐地,我能大胆地与同学们交流了,也拥有了几个好朋友,变得开朗、外向、活泼起来。
现在,我已随父母转到上海读书,不再像刚入小学时那样胆怯了,现在的我能与班上的同学们大方、自如地交流了。虽然我在新学校参加班委的竞选没有成功,但这次经历让我更加成熟,这都得益于您当初的鼓励。
我想对您说出我的心里话:徐老师,谢谢您,谢谢您改变了我。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