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成长的故事作文6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成长的小故事,成长好像是打翻了的四味瓶,有酸、甜、苦、辣四种味道,这也代表在成长的道路中,也一定会碰到这四种不同味道的事情,下面听我娓娓道来吧。
有一次,英语考试,试卷很简单,我很快就做完了,并飞快地检查了一遍,发现没什么错误,就草草了事交卷了。
好的遗传或自身问题?所以医生说要拔牙。以前,我也见过别人拔牙,那时侯,我已经对拔牙产生了恐惧,可没想到,自己也要拔牙。而且在拔牙后还要带上牙套,我想那会多痛苦啊!
瞧!这就是我的成长故事,精彩吧,你们的呢?
2、让我不断的成长。
在我六岁那年,我是一个不听话,十分调皮的孩子。但我的学习成绩向来都很优秀,从来都是很稳定的。
有一次,数学测验的结果出来了,有许多同学都为自己的好成绩感到高兴。只有我在一旁闷闷不乐,因为我的粗心大意,只考了七十几分。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令我对数学少了一份信心。本来成绩不错的我,竟然考了这样的一个分数,我真的难以接受这个事实。
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忐忑不安,生怕家人骂我。过了许久,我推开了家门,走了进去。家里没人,桌面放着一张纸条,意思是让我自己吃饭。吃饭后,我本应睡午觉的,可我还是对那七十几分的成绩感到不安,看着这张试卷,我心里特别难受,差点流出了眼泪。
中午十二点钟,妈妈下班回来,看我还不睡觉,手上拿着一张纸在闷闷不乐,就问:“儿子,怎么还不睡觉?"“我......我......"我的声音低得连我自己也听不见。“怎么了?”妈妈带着温柔的语音,走了过来,我随着脚步,把试卷给了她。妈妈拿起试卷,翻看了两遍,她几乎什么都看遍了,却没有看——分数。此时她沉默了,一会儿,她自言自语:“原来我儿子就因为这事那么伤脑筋啊!”她接着补充:“他真不应该,他应该做的是,改正错误争取下一次考个好成绩!”我的成长故事。
听了妈妈的话,我失落一大半的自信心霎那间被找了回来。我心想:“对,我不应该在这茶饭不思,我应该‘东山再起’!把自己在学习中的错误都改正!这样才会一次比一次进步,一次比一次稳健!”
于是,我“日夜奔波”,每夜认真的复习当天老师讲授的知识,然后认真的预习
其次是80cm,最矮的也有60cm
“这里有3跟跳竿,你能都跳过去吗?”表姐突然心血来潮地问。
“都跳过去?!”我张大了嘴吧,先撇下120cm的竿不谈,单单是跳过这80cm的跳竿,对于当时的我来说都有些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