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在我的记忆里有许多令我感动的事,但令我最感动的是今年暑假里发生的一件事。
今年暑假我们一家决定去海南玩。到了海南我们放下行李,我对爸爸说:“我们去海边玩好吗?”爸爸爽快的说:“好。”我们走在去往海边的路上,一边想我是玩沙子,还是玩水。
最后决定我还是玩沙子。
到了海边,我一眼望去,只见蔚蓝的天空,湛蓝的大海,金色的沙滩。我玩着玩着忽然脚下一痛,我把脚翻过来一看,不好,是一根树枝扎进脚里。当我一碰,就火辣辣的痛。
我忍住痛刚要下手旁边的爸爸喊:“然然你怎么不玩了,”我说:“一根小树枝把我的脚给扎了。”我忽然感觉脚好像在流什么东西,我低头一看,不好,出血了。我连声喊:“爸,你看我的脚出血了,”爸爸赶紧转过身说:“不好,没有纸巾,怎么办。”我正着急要哭时一位阿姨走过来说:“孩子你怎么了?”我说:“一根小树枝把我的脚给扎了,可我没带纸巾。”阿姨亲切的说:“你不用着急,阿姨这里有药,一会儿我帮你包扎伤口好吗?不过有一点疼。我微笑着对阿姨说:“没事,我不怕痛,我们开始包扎吧!”
她先把棉棒涂上药水,给伤口消毒,痛得我直咬牙,然后涂上药膏,最后用胶布给包好。包扎完,阿姨站起身刚要走,爸爸连忙起身说:“这位女士您帮助我女儿我怎样感谢你呢?”笑了笑说:“这是我应该做的,举手之劳吗!”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看着阿姨远去的背影,我衷心的感谢、祝福她,好人一生平安!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在我们身边有着许许多多令我们感动的事,也许有人会问:“什么是感动?”我认为感动就是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你与解决一些问题。这些令我感动的事如同繁星一样在我的脑海闪闪发光。我就给大家摘取其中一颗星,讲一讲那件令我感动的事。
有一天早上,我早早地就起床做好上学的准备。我迈着轻松的步伐走向学校,当我就要走到学校门口时,看见一个个同学们胸前戴着的红领巾,我顿时停下了脚步,伸手摸了摸右边的口袋又摸了摸左边的口袋,可就是没有看到红领巾的身影,顿时我心急如焚。我又把书包摘了下来,我左翻翻右翻翻就差把书包中的东西全倒出来了,可谁知就连红领巾的影子也没找到。我的心就像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皱着眉头说:“怎么办呀?”我急得直跺脚,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的心更是越来越着急。忽然我脑中冒出一个想法:可以给家里打电话呀!我立即从兜中掏出手机,一打开手机,屏幕上出现了四个大字“电量不足”。我心想:什么嘛!总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平时不用的时候电足着呢!我又立即拨通了电话,可没人接电话。我又连续播了两次电话,可谁知就是没人接。我的心再次坠入万丈深渊。
忽然我看到了我的好朋友李寒峥,我连忙叫住了她。她好像在思索着什么,我再次叫住了她。我连忙跑了过去,说:“李寒峥,李寒峥。你慢点儿。”她转过身来,对我说:“干什么呀?”我一边喘着粗气一边说:“你有多余的领巾吗?”她疑惑地说:“干什么呀?”我说:“那还用说呀!当然是忘带领巾了。”她又说:“原来是这样啊!来给你。”她摸了摸左边的兜,又摸了摸右边的兜,一看也没有。她又打开了书包,说:“等一会儿啊!”我说:“没事你慢慢地找吧,我不着急。”过了一会儿他从书包里拿出领巾,笑着对我说:“来给你。”我接过领巾,高兴地说:“谢谢你了!”我连忙把领巾记在了胸前。
我忽然觉得天出奇的蓝;树出奇的绿;空气格外的清新……我高兴地说:“咱们一起去学校吧!”她说:“好啊!走!”我忽然发现李寒峥的胳膊上划破了一个口子,我亲切地说:“李寒峥,你胳膊上怎么划破了一个口子呀。”她说:“没事,刚才翻书包时,不小心被划破了。”我说:“没事就好。”我心想:一个朋友因为帮助别人自己受到伤害,还一声不吭,这才是真正值得去交的朋友。这是她说:“再说了我们是朋友嘛,朋友就应该互相帮助。”这句话把我深深的感动了,我的眼睛里顿时充满了泪水。
其实在我们身边有着许许多多令我们感动的事,这些事常常微不足道。但是,只要你细心观察、留意身边的事,你一定能够发现。
令我最感动的一件事(1)
一遇到雨天,我就会想起我那亲爱的爷爷,想起令我最感动的一件事。
那天是星期五,不知道是谁招惹了老天爷,窗外的天空忽然阴暗了下来,下起了毛毛小雨。但谁料想得到,一到中午放学,毛毛小雨已经渐渐变成了倾盆大雨,我的心情也像天空一样,阴暗了许多。怎么办?怎么办?我没带雨伞也没跟家里人说来接我。望了望天,雨一时是停不了了。爸爸妈妈还在工作,爷爷奶奶的身体又不好,我也没带钱,我的心情真是糟透了。
看着同学们一个个的都走出了学校,我真是羡慕的很。正在这时,一声亲切和蔼的声音传入了我的耳朵“姜梦!”我回过头一看,“爷爷!”我激动的叫了出来,只见爷爷骑着自行车,穿着一身黑色的雨衣,但是这个小雨衣根本挡不住那成串的雨滴。我用书包盖住头,向爷爷跑了过去,爷爷赶快把伞撑开递给我。我发现座位被爷爷用塑料袋包着,他说怕在路上把座子淋湿了,我感动极了。“快坐上来吧!”爷爷说。“不用了,反正我也有伞了,我可以自己回去,您就别带我骑车了,这路多滑呀。”爷爷已经上了年纪,自己骑车都可能出危险,更别提下着雨带我骑了。爷爷忙说道:“没事没事,你自己大雨天回去我不放心,快走吧,一会儿雨更大了!”我只好答应了。
爷爷每骑一步都非常小心,风越来越大,我的伞反复被刮翻了好几次,爷爷索性就把我的雨伞收了,把他身上的雨衣披在我的身上。豆大的雨珠打在爷爷的身上、脸上,我执意要把雨衣还给爷爷,但都没成功。
终于到了家,爷爷的全身上下都是水,奶奶赶快拿来毛巾问我怎么回事,爷爷连忙插嘴说道:“没事,路上伞坏了,我把雨衣给她用,所以淋湿了,我去洗个澡。”爷爷刚转头进了浴室,我的眼泪就夺眶而出了。
这件事令我终身难忘,也让我知道了爷爷是多么爱我,我是多么爱爷爷。我为有这样的一个爷爷自豪,骄傲!
这件事真叫我感动(3)
有些事随着时间流逝被淡忘,有些事无论时间怎样推移都无法忘记。那是去年夏天发生在学校的事,却让我记忆犹新、至今感动。
“啪啦”一声,调皮的眼镜从我手中挣出,再地上“壮烈”牺牲了。“啊!?”我楞住了,不知所措地站在那里,眼前一片茫然。怎么办?怎么办?
这已经是我
亲情感动我的一件事
从我小的时候到现在经历过许多事,有高兴的、悲伤的、难忘的、有趣的……但这些事都没有感动过我,只有一件亲情的事感动了我。这件事是动物之间的亲情,让我看了不得不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