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
人的一生,缺点数不胜数,而优点却屈指可数。但“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我们总要为自己的某些优点而高兴,而喝彩!不是吗?所以,我为自己喝彩!
就拿上次考试来说吧!一位同学找不到他的尺子了!急得犹如热锅上的蚂蚁。他是在没法子了,所以转过身来,低声细语地说:“我可以用一下你的尺子吗?”我看着他那狼狈样儿,便爽快地借给了他。他拿着尺子,如获至宝。对我这般“仗义相救”连连道谢。这时,我头顶仿佛飘着一朵幸福的云,啊!我好快乐!因为,我帮他“赢得”了那道题的分,为我们的平均分又增添了几道不起眼的光环!我为自己的乐于助人喝彩!
我还爱唱歌!在家里,我唱网络流行曲,成为引领潮流的“时尚新人”!让爸爸妈妈的耳朵也年轻年轻。在学校我唱《我爱上学》,让同学们更开心,更舒心。每当我听到别人夸我的歌唱得好的时候,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这下,我又为自己的演唱成功而喝彩!
我为自己喝彩,为我所有的优点喝彩。哪怕它们是多么的微不足道,我就是要为自己喝彩!你为自己喝彩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