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我自己喝彩
俗话说:“天生我材必有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在我的身上,也有许许多多的闪光点,它足以让我为自己喝彩!它们会永远陪伴着我,我永远都会为自己喝彩!
为自己喝彩,当我想出一道难题或者想出与答案不同的解法时,我会认为自己其实还是很聪明的。我会很认真的写下答案,来回细细品味,再用红笔在旁边写下一个大大的“好”字。我为自己鼓掌、喝彩,尽管花去了时间、精力,尽管用去了好几张草稿纸,但我认为这很值,因为这方法是我自己想出来的,人无我有,人有我新。
为自己喝彩,当我为班级服务,我会觉得自己很能干,觉得我在班级中还是有价值,有用的。因为我为班级服务一次,同学们就会很方便的得到信息,不用问东问西,减少麻烦,同时也为老师帮了一个忙,老师会少做一件事,多出一点时间洗个手,喝杯水,甚至只是休息一会儿。
为我自己喝彩,但你们不要以为我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