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我自己喝彩
俗话说:“天生我材必有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在我的身上,也有许许多多的闪光点,它足以让我为自己喝彩!它们会永远陪伴着我,我永远都会为自己喝彩!
为自己喝彩,当我想出一道难题或者想出与答案不同的解法时,我会认为自己其实还是很聪明的。我会很认真的写下答案,来回细细品味,再用红笔在旁边写下一个大大的“好”字。我为自己鼓掌、喝彩,尽管花去了时间、精力,尽管用去了好几张草稿纸,但我认为这很值,因为这方法是我自己想出来的,人无我有,人有我新。
为自己喝彩,当我为班级服务,我会觉得自己很能干,觉得我在班级中还是有价值,有用的。因为我为班级服务一次,同学们就会很方便的得到信息,不用问东问西,减少麻烦,同时也为老师帮了一个忙,老师会少做一件事,多出一点时间洗个手,喝杯水,甚至只是休息一会儿。
为我自己喝彩,但你们不要以为我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哦!”《为我自己喝彩》
为自己喝彩!
为自己喝彩当阴沉的天气降临,你总是埋怨天气,变得烦躁不按为自己喝彩,找个安静的角落整理零乱的思绪,鼓足勇气面对孤独,又自信地走出孤独。
为自己喝彩你总是不能预知明天,预知未来,但你却草草过完今天,对今天感到空寂无聊为自己喝彩,让每一天都被你把握住,用你为自己喝彩的声音掩埋消极的恐吓声,让每一天都不留遗憾,让每一天都成为"<完美的一天>".
为自己喝彩。当你在运动会上拼搏时,你听到了全班同学的喝彩声,我们也看到你在为自己喝彩,让弱小的自己自信地接受挑战,不断冲刺. ???
为自己喝彩。每个人都会在人生旅途中遇到失望,甚至绝望,而我们唯一的战争王牌便是为自己喝彩。
奶奶说,文竹一部分的枯黄要剪掉,而“为自己喝彩”却一直萦绕在脑海
当绿芽长成真正的文竹时,它会为一旁自己曾经的枯黄喝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