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中考满分作文-忘不了的笑声
六年光阴,转瞬即逝。眼看马上要分别,但我却忘不了同学的笑。
“哈哈哈哈??”听!这是我们班方彬羽的笑声。只要有人念笑话,或是方彬羽听到、看到什么有趣的、好玩的事儿,他就会开怀大笑。瞧他笑的那样,脸红红的,两只眼睛眯成了弯弯的一条缝,嘴巴张得很大,本来就胖的脸上挤出了两道酒窝,让人忍俊不禁。
“哈哈哈哈??”这是我们班的王成宇的笑声。他的笑极富感染力,笑的时候会拍手,发出响亮的声音,同时还会不断地跺脚,引人注“耳”。他一笑我们同学也会跟着笑,就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他也会笑个不停,他也会制造许多“笑果”,一次,他给同学说要去“心灵净化”,实际上是去上厕所,闹得我们哄堂大笑。
“嘿嘿嘿??”这有点憨傻的笑声来自于我们班的吴钧洋。吴钧洋的成绩不是很好,做事情一声不吭,可是他却是我们班上有名的一个“慢动作”。他真是傻得可爱!
“哼哼哼??”这个声音怎么听上去不像笑?其实它是笑,一听到它,就能让我们想到是余科杰那诡异的笑。这是余科杰“威胁”人时的笑。如果他想让你帮他办一件什么事情,如果你不同意,他就会这样“威胁”你。可不用担心,他不可能对你做别的事,那只是在和你闹着玩呢!
“呵呵呵”、“嘻嘻嘻”、“咯咯咯”??我们这个班级里还有很多美好的、团结的、欢乐的笑声呀!六年级的时光,这些笑声陪伴我成长,让我永远也忘不了我们这快乐的笑声,快乐的班集体!
操场上的笑声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孩子们的节日。
六一节的早上,我早早地到了学校,学校的教室都装饰得很美丽。过了一会,张老师对我们说:“出去排队,我们到操场上玩游戏。”我们一听兴奋地跳了起来,忙去排队。
到了操场上,体育老师和三年级别的班都已经到操场上做准备了。体育老师对我们说:“现在我们来玩‘冲锋战士’的游戏。”我们一听个个蹦的三尺高。老师又对我们说:“规则是:每班二十人参与,分成二小队,每队十人,就开始玩游戏,如果犯规要停五秒,哪个班完成的快,就表示他们班胜利了。”我们班
上课了,这节课是作文课。
谭老师笑眯眯地拿出一个盛着鸡蛋的烧杯和一杯水,我们丈二和尚摸不着脑袋,谭老师搞什么鬼名堂?
只见她把一张高脚凳搬到讲台上,把烧杯放在凳上,问:“这是什么?”“盛蛋的烧杯!”大家说。“现在,我们让蛋浮起来!”
顿时,全班同学从零下三十度一下子升到了一百度。一帮人大声嚷嚷:“加水!加水!”老师往杯里倒了些水,可蛋懒洋洋地趴在杯底。这时有人说:“盐!盐!”老师拿出一盒盐,倒了一些在杯里。鸡蛋转了个圈,好像浮了起来,全班欢呼!我站起来一看:什么啊!只是蛋插在盐上了!有人说:“搅拌”!潘启漳把笔插进水里,等老师把蛋拿出来,然后疯狂地搅拌,水渐渐变成了漂白粉,老师又把蛋放进去,可蛋还是故技重演。水不够?老师又倒了些水,蛋还是躺着。有人说得加热水。陆虹清马上下二楼打了一杯热水。当老师把热水倒进去时,全班都很安静。
热水倒进去了,蛋动了动,像说:“我要起床!”那帮人马上嚷嚷:“放盐!放盐!”盐倒进去了,蛋在欢呼声中缓缓上升,最后浮在水面上,像一座小岛。
蛋为什么能浮起来?是因为盐!盐是有浮力的,盐多浮力大,只要浮力大于重量,蛋就浮起来啦!这次作文课真是一节令我印象深刻的作文课。
来自校园的笑声
已经升入了初中,为小学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在初中的一个月的时间,认识了不少同学,其中,一个爽朗的笑声令我记忆犹新。
他又高又胖,十分懒惰,又很爱笑,说实在的,真不怎么喜欢他,笑声如雷,笑点太低,又一身肥肉。但是,因为他的热情和豪爽,还有他那爽朗的笑声,令我改变了对他的看法。
一天,数学课上,我正在奋笔疾书,可不知怎么的,涂改带坏了,真把我急死了,不知谁说了一句,:“肖昌魁会修。”我心想:他怎么可能?即使会修,也不会帮我吧,平时我对他那么??还是去试试吧。
下课了,我来到肖昌魁的面前,疑惑的问道:“肖昌魁,我的涂改带坏了,你能帮帮我吗?”“好,放这吧,等会我看看。”说罢,还用那肉肉的手拍着我大笑。“我下节课要用的,你现在能帮我吗?“行,没问题。”于是,我再一次听到他那爽朗的笑声。他拿起我的涂改带,拆开外壳,快速转动着齿轮,动作娴熟的像个老手,不一会儿,就修好了。“大功告成。”他那个标志性的笑容又浮现了,并把涂改带递给我。此时,我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感觉,感动或是佩服?我问他:“平时我对你那么不友好,你干吗还要帮我?”“哈哈哈,”他又再一次笑了,“都是同学嘛。”说完,又露出他那标志性的爽朗的笑了,这一次,他的笑声已经传到我的心底,笑到我的心底,他那爽朗的笑好像冲刷了我心灵的污垢。你听,他又在笑了,只是这一次,他的笑让我??
校园中的那个爽朗的无厘头的笑,真的令我难以忘怀。
“劈里啪啦”这是什么声音?原来是鞭炮声,一年一度的春节到了。大街上人们人来人往,川流不息。大家手上提着大包小包的焰火买回家,孩子看见后高兴的不得了。只要客人一来,大人们放起鞭炮,欢迎客人。孩子们穿着漂亮的衣服。啊!黄州城真是五光十色,绚丽多彩,美丽极了!各种各样的焰花:有黄的、有红的、有绿的??整个黄州城气氛非凡。
瞧!年饭桌上更丰富多彩上更丰富多彩。桌上正中央放的是羊肉火锅。水里出来一个个小泡泡,我吃了一口感觉非常好吃!火锅旁边是鱼肉,我听姐姐说,口味非凡。还有上等好菜“红烧肉”、“北京烤鸭”??
“开始吃了!”姐姐说。大家各自坐好了。外公坐在最上面,外婆坐在外公旁边。大家都开始了。我急忙把筷子伸向“青椒肉丝”。把他往嘴里送,嚼了嚼,碎了吞到肚子里去。然后,我把“红烧肉”送到外公外婆的碗里。大家都吃得非常高兴,爸爸笑起来举起酒杯对我说:“你真乖!”大家都向我鼓掌,对我笑。这时我十分高兴。“啪”的一声,爸爸把白酒到给各位一杯,说:“大家去年辛苦了,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都高兴快乐。在次我敬大家一杯。”我们举起杯把这一杯都喝了个精光。小弟弟本想用筷子拿圆子,刚要拿起来了。可圆子不听话“哗”的一声掉进汤里,汤水溅到姐姐的脸上。弄的全家哈哈大笑,外公的胡子笑的发抖??
这次的年饭过的真有趣!
大自然的笑声
我们已经背弃了大自然,她曾经那样准确地为我们指路,而我们却想用她的教导来教训她。
——题记
清晨,当那
战利品而骄傲。你很开心,可是你知道吗?你在偷猎,你们总徘徊在守林人难以到达的角落,你这样做就让大自然的生灵们减少了一个伙伴,就让生态平衡的目标晚了一天实现。
危险的临近,我似乎听见了小动物们急促的呼吸声与心跳的“怦怦”声。那笑声不时传来,听的小动物们浑身发抖,这可不是那大自然的笑声啊!那罪恶的枪口总瞄准了什么,让人胆战心惊。我忍不住了,也再也不忍心。猛地睁开眼睛,还依旧是那个美丽的光明的世界!噢,还好那是一场梦!
还记得小时候,我最喜欢读的书就是安徒生童话了,至今还记忆犹新那位救了白雪公主一命的老猎人。现在回想起来,我想质问那些偷猎者:“难道人只会对人和善吗?难道人类始终觉得动物的生命比人的生命低贱吗?”
微风拂过草地的声音,随着树叶飘落的声音;雨点打落的声音,合着小鸟扑扇翅膀的声音。小动物们回家的声音,却再没有那自然之声了!大自然的笑声,是那样美妙动听,就好像是一首交响曲。可现在当你在走进那“茂密”的森林,却再也听不到了!什么时候那自然之声才能重回大自然呢?但愿时间不长了!
老人们的笑声
在这个音响世界中,笑声是最好的声音。如果这个世界上失去了笑声,那世界便会黯然失色,然而我最想听到的就是老人们的笑声。他们的笑总是那样慈祥,那样灿烂。笑出的声音总是那样快乐。
每当我走到到公园里,总能听到老人们的笑声,那是一种多么欢乐的声音啊!我不去看他们,只是用耳朵细听他们的笑声。
他们到底在笑什么呢?我想老人们出自笑声的理由肯定是不一样的。可能是两个老人在一起下棋,下的不亦乐乎。可能是老人们在散步,呼吸着新鲜空气,发出了自然的笑声。可能是好几个老人围在一起打太极拳,脸上露出了微微的笑容。运动完后,大家都高兴的笑出声来,那声音听起来是多么的慈祥。
也可能是一些老人们带着自己的孙子到公园来玩。小朋友们的淘气、调皮、可爱逗得老人们放声大笑。是小朋友让老人们的笑声如些灿烂。
老人们的笑声是这个世界上最慈祥的声音。在这个音响世界中,每一种声音都有它不同的故事。老人的笑声中则有着许许多多的事情和故事,而这些故事肯定会让老人开心的笑。因为这是笑声中的故事。
教室里的欢笑声
“哈哈哈!”教室里一片欢笑声,可是这笑声中却时不时夹杂着几声女生的尖叫声,原来,教室里来了一只不速之客——老鼠。
“吱吱——吱!”在音乐课唱歌时,怎么会有吱吱声?大家继续唱——“小黄鹂鸟儿啊,你可知道啊?——吱吱!吱吱!”大家抬头一看,一只老鼠从天花板的一个小洞探出头来,左看看,右看看,一副不屑的样子,看来它对我们很不满意:哼!你们这些小孩儿,怎么只歌唱小黄鹂鸟,不歌唱一下我们老鼠呢?大家哄堂大笑:“哈哈哈??这小老鼠还挺大胆的,竟然敢独闯咱们六(1)班教室!”
那老鼠见我们有的在吵,有的在闹,有的在笑,有的在跺脚,还以为我们在欢迎它呢!于是就大着胆子跑了出来,只见它全身长满了灰溜溜的毛,一对三角眼和一双尖尖的耳朵,还真是一副“贼眉鼠眼”的样子呢!这只老鼠顺着电线,
一下子溜到地上,竖着耳朵警惕地盯着我们。女生中胆子极小的,早就躲在桌子下面,吓得瑟瑟发抖,有的胆子略大一些的,则躲在男生身后,不停地为尖叫着。男生这下可就神气了:看吧!关键时刻还是靠男生!保护老师和女同学的光荣任务就交给我们吧!他们立即行动起来,拿起文具盒,抄起扫把当作武器,这架势好像随时准备投入战斗。
老鼠见状,似乎明白了为什么有句话叫“老鼠上街,人人喊打”了!赶忙逃回到洞里,女生们这才放下心来,坐回原座,男生们一副非常遗憾且又洋洋得意的样子,不住地炫耀着,怎么没把老鼠打死,让它逃走了。
我们继续唱歌,“小黄鹂鸟儿啊,你可知道啊??”突然又传来“吱——吱吱!”的声音,看来这老鼠还是不死心,认为我们对它极不尊重,教室里再次传来阵阵笑声:“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其中还有人大叫:“老鼠,伟大的老鼠,我们歌唱你,这总行了吧?你比黄鹂鸟还好呢!”顿时女生们笑得花枝乱颤,“咯咯咯咯”的止也止不住笑声。老鼠这下似乎满意了,不再乱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