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而起的高楼;往日臭烘烘的晋安河、白马河清澈见底,小河上一艘艘游船来来往往,河面上回荡着人们的欢声笑语;当我走到新建的鼓山儿童广场时,被那多姿多彩的音乐喷泉吸引住了。五颜六色的喷泉随着音乐舞蹈。他们有的伸出长长的手臂,欢迎我们到来;有的像山形,随着音乐的起伏变化着,时高时低;有的窜向天空六七十米高,水雾在空中飘散。各种各样的喷泉让我目不暇接,真想把所有的美景尽收眼里
“小强!”我回过神来一看,原来是表姐正在叫我。我高兴地跑过去向表姐诉说了回来的路上发生的事。我们边走边说,不一会就来的了表姐的车上,表姐的这辆车开得太快了,我忧心忡忡的对表姐说“表姐这辆车开得太快了!慢点”表姐不以为然的对我说“放心吧!这辆车是最新品牌,安全性能非常高,车身装载了最先进的雷达系统,自动保持安全车距,还是自动驾驶的太阳能汽车呢!”真没想到,家乡的交通工具也实现了高科技化。
来到小区,这里的景象更让我目瞪口呆。
以前拥挤的小公寓变成了宽阔气派、小巧玲珑的别墅。一打开房门就感受到了一股科技化的气息,家具全是感应的。我摁了一下墙上一个绿色按钮,墙壁全换成绿色的啦,仿佛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中。走上屋顶,一阵扑鼻的花香迎面而来,这是一个小型花园,各种各样的鲜花争奇斗艳、美不胜收。一阵阵花香吸引了许多只蝴蝶翩翩起舞,让我看得如醉如痴。
家乡的变化使我无法用语言形容,因为他的变化已超出了我的想象。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的家乡能插上腾飞之翼,从而以更新的面貌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
美人士竖起大拇指极力夸赞我。青瓜是正宗地道纯天然的美容护肤品,有美白之奇效,若常以青瓜片贴脸。别说可以去掉脸上个创斑点暇疵,就算你是黑旋风也可以把你变成白旋风。
啊!我有这么大本事吗?默默地喜欢我就得了,别这么张扬嘛,免得我青瓜就要变红瓜了一一脸红了嘛。
以就给我报了一个提高班——新概念英语。因为您的信任,以及对自己十足的把握。让我那段时间常自信地想:在同龄人中,我已经出色了不少。继续努力!所以一开始我学得努力,进步的也很快。可能也因为和别班的竞争,还有和同是四年级的人都暗自较劲。我成功的夺得别人的眼球,将“优秀学生”收入囊中!回来后您给我表扬,对此我也为我后面的漫不经心而感到自责。
暑假的时候,许多同学都放弃了学习,这也动摇了我学习的决心。于是,我侥幸的想:别人的放弃了,再加上天气那么热,我还是放弃吧。于是,我向您提出放弃。虽然我找了一大堆的理由,但您没有同意。并对我语重心长地说:“以后你就能明白我的苦心了。”于是,我只好硬着头皮继续学习。的确这一次换了一个更加和蔼的老师,换了一些更加勤奋的同学,也减去了许多繁琐的作业。可是,不知为何,我就是提不起学习的劲头,可能是逆反心理在作怪吧!尽管您一直督促,一直鼓励……学期结束了,我似乎没学到什么东西。反而让您的学费、时间和精力都付之东流,现在想起来这的很惭愧,对不起您……
现在,无论是英语,数学还是语文我都遥遥领先。这离不开您那软硬兼施式的教育。
您的爱总是默默无语,仿佛烈日下的一汩清泉,悄悄滋润我的心。您的爱总也轰轰烈烈,就像冬日里的暖阳,温暖我身。您的爱常给指点迷津,是那黑暗中的指明灯,让我前进。您的爱更是一种自我牺牲,为了我您放弃了娱乐,牺牲了休息时间。谢谢妈妈!我一定要成为一个懂事的孩子!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
亲爱的爸爸妈妈,其实,我有一肚子的话想对你们说,但是却说不出口,每当见到你们的面,我就哑口无言,所以我只能在这儿对你们说:
每天晚上,吃完拉饭后,我就必须离开客厅,走进与世隔绝的书房。你们在电视机前,前仰后翻的笑着的时候,我却是在题海中苦苦思索。伴着我的只有一大堆书,做不完的练习题,失去弹性的春秋椅和一张班驳陆离的书桌,我唯一能听到的就只有闹钟那“滴答、滴答??”的响声,我真像修行的和尚,只有青灯古佛相伴。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却是在学习中过关斩将的时候。学完了,拖着疲惫不堪的脚步,走上楼去休息,这是我最喜欢做的事!也许,你们曾倾听过我是否摔倒;也许,你们曾在黑暗中给我盖过被子;爸爸,您要我每天读大量的古诗、古文,名家名作,做很多很多的课外练习题,虽然我感到十分厌烦,但是我知道这是为了我好,我也知道您们想我我有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妈妈,您知道吗?我心里的你一直是个美丽可爱的,和蔼可亲的,慈祥的母亲。在过去的往事中,有许多甜蜜的片段一直在我的心中不断的放映,记得那次,我的手指被开水烫着了,您焦急的为我处理伤口,我从您焦急的眼神中,我看到的不仅是那么心急如焚的心情更是一个慈祥的。美丽善良的母亲。妈妈,您的爱让我不断的前进,您的关心常常让我感到我是世上最幸福的公主,您对我的鼓励是我导航的帆!
在我心中,妈妈是我导航的帆,爸爸就是我前进的船;妈妈是我成功的指引,爸爸就是我成功的黄金大道;妈妈是我骄傲时的警钟,爸爸是我失败灰心时的一丝安慰,说以我坚信,我拥有你们就等于拥抱成功,拥抱未来!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为我付出的一切!!!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