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崀山游记
益阳广电网络同事自驾游
——崀山、湄江广电网络同事自驾游
旅游策划:王敏、王谷秋。
旅游景点:邵阳
旅游装备:轿车
旅游人数:
旅游人员:龚学明、田天明、王敏、曾志强、王谷秋夫妻、夏行程路线:益阳市——邵阳
游览计划:
崀山、娄底湄江。
:3台、15KM对讲机:3部。
13人。男:7人、女:4人、小孩:2人。
文峰夫妻。彭高斌夫妻4人、三嫂。
崀山——娄底市湄江——益阳市。
2015年9月18日下午2:30从单位广电中心前坪准时出发,前往邵阳崀山景区崀山镇住宿。19日上午8时开始游玩崀山各景区,下午5时左右离开崀山景区,前往娄底湄江风景区。中途邵阳市城区晚餐,晚上娄底市湄江镇住宿,9月20日上午8时开始游玩湄江各景点,约下午5时左右开始返程益阳,结束此次周末自驾游!
崀山游记
时近中秋。上班一族的我们:一是由于上班原因,二是由于口袋原因,很少外去观光、旅游。幸好公司有户外运动好事者:敏哥(王敏)、王包头(王谷秋)二位贤人,善于组织、乐于助人、乐于做好事,张罗于繁忙之中,备车三台统众十三人,于是月十八日下午三时浩荡荡启动崀山、湄江自驾游。
行程计划分两站。
家、尽管咸味超重,出门在外讲究不了那么多,且时间已晚别无选择——将就。王包头是热心人,把脉,热心点上十个菜,桌摆人行道吃饭喝酒。也许是菜味还可、也许是大家饥肠辘辘,不一会儿功夫就解决了温饱。
晚上住宿七男四女两小孩两对夫妻,房间如何分配?老玩童夏文峰玩起了心计,他想?双飞?,把两对夫妻各安排一个房间,剩下一个三嫂掉单安排和他夫妇共睡一房,其时笑话活跃,纷纷指责老顽童想‘偷腥’想吃三嫂‘锅巴’,鉴于舆论压力,老顽童只好重新调整,除彭高斌夫妇配对外,其余三个女同胞凑合睡一房。这一调整,老顽童尽管有些不舍,苦了王包头和老顽童自己,但是安全系数提高几个数量级。
次日早起。大家忙完洗簌去找早餐。一行队伍有说有笑边走边看找到马路对面姐妹面馆。落坐少顷,发现小‘顽童’不见(彭高斌儿子),搜素面馆隔壁没有、路边没有、酒店没有,大家情绪遽然紧张起来。敏哥到底是高人,他说:毛主席知道打仗要建根据地,小顽童有可能是奔昨晚大排档去了,分头去找小顽童。果不其然马路对面拐角六十米处一蓬发小孩在跑来跑去东张西望,敏哥视力超人断定是小顽童没错,遂时吩咐彭夫人牵回,整个团队的一块石头才落于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