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时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身边的任何一位人,一个物,一件事。谢谢你们对我一点一滴的付出,因为有你,才使我这样健康、快乐的渡过十五年。
感谢父母,因为有你,我才有机会看到这个精彩缤纷的世界,感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坚实而温馨的避风港,并给了我一个永久居留证。
感谢老师,因为有你,我才有如此的才华,感谢你用无悔的青春为我书写了一篇不朽的辉煌篇章。
感谢朋友,因为有你,我才会有如此有趣的生活,感谢你们,和我这个并不优秀的朋友一路走来,并走下去。
感谢那些曾施予我恩泽的人,因为有你,我才会感到人间处处有真情,感谢你们,让我知道人与人之间的缝隙中不只是无形的空气。
感谢那些曾被我帮助过的人,因为有你,我才会有回报他人的机会,感谢你们,让我领悟到“助人之乐,妙不可言”。
感谢那些鼓励过我的人,因为有你,我才能看到希望的晨曦,感谢那些对我不满的人,因为有你,我才会看到自己的不足,感谢那些嘲笑我的人,因为有你,我才会有前进的动力。
感谢你们!
感谢鸟语花香,感谢春光明媚,蔚蓝苍穹!!
感谢如此不凡的生命,感谢生命如此丰富多彩!
就象鲁迅说的那样:感谢命运,感谢人民,感谢思想,感谢一切我要感谢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