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我非常敬佩一个人,她就是我的妈妈。
她今年37岁,个子高一点。眼睛大大的,鼻子上面戴着一副小眼镜。
我妈妈是个工人,每天都6点半就起来,煮好饭,等中午给我们放学回来吃。到了7点,就叫我和妹妹起来,还帮我们梳头。
有一次,妈妈下班了。那时才11点,我们还没放学。妈妈看了看锅头说:“孩子的爸爸怎么忘记给孩子煮饭呢?哎,幸好孩子现在没放学,要不然就得挨饿了。我得快点煮饭。”妈妈说完后,急忙来到厨房煮饭。煮好后,妈妈看见我和妹妹还没放学,就拿起扫把扫地板。过了几分钟,我和妹妹回来了。我看见妈妈正在扫地,就说:“妈妈,您刚回来,您还是先歇一会儿吧!”妈妈说:“不用
了,你们先去吃饭吧!妈妈等一下再吃。”我只好听妈妈的话。
还有一次,妈妈病了,我看见了说:“妈妈,您还是在家休息吧!”妈妈却坚持上班。于是,我想了一个办法,我拿起妈妈的手机打到我家的电话。我接起电话假装说:“您好,请问您找谁?~~~~~~”说完后,我对妈妈说:“妈妈,你的班长说今天和明天你不用上班。”妈妈奇怪地问:“真的?”妈妈走过来看,说:“这不是我的手机号码吗?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孩子如果我不上班怎么得钱呢?”
写到这里,我相对您说:“妈妈,我非常地敬佩您,您的敬业精神永远是我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