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老师,有着长长的卷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两个小小的酒窝,黑柳似的眉毛,真和蔼!她就是我们那将近五十岁的班主任,徐老师。
徐老师,你的心里有学生,有亲人,有素不相识的陌生人,唯独没有你自己。有一次,徐老师的亲人去世了,她很伤心,可是她虽然很难过,却还是放不下我们,只过了一天,徐老师便从家乡回来了。我们看见,徐老师的眼睛红肿得像两个又大又红的桃子,她的喉咙也哑了,引发了扁桃体炎症,有时咳嗽都能咳出血来,可是,她还是一刻不停地指导我们学习、做作业。
老师对我更是关照。四年级下学期刚一开学,老师就发觉我总是静不下心来学习,上课不认真听课,果然,我的
老师对我们的学习更是一丝不苟。徐老师虽然学识已经很渊博了,可她还在学习。不管春夏秋冬,不管是严寒还是酷暑,还管是刮风还是下雨,徐老师都坚持学习。在图书馆、电脑房,总也少不了她的身影。她每天都认真对待每一节课。有一次,下课,下一节课应该是徐老师上。只见徐老师嘴里念叨着什么,一会儿上前,一会儿退后,整个世界对她来说好像已经消失不见了。原来她是在备课。您真是学无止境啊!
徐老师,您爱我们,您爱岗位,不断学习,因为您明白,学习是永无止境的,我要向您学习,不断努力,成为让您满意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