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常说:“老师像辛勤的园丁,培育着祖国的花朵;老师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老师像一股清泉,向孩子们的心田注入知识的甘露;老师像??。”但我觉得我们的班主任周老师更像一本书,一本内容丰富、色彩斑斓的书。正是因为这样使我很佩服她。
上课的时候,周老师就是一本〈〈百科全书〉〉,让我们阅读、浏览,她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寻找正确的答案。瞧!周老师手拿粉笔,口若悬河!她把知识当作甘甜的泉水,浇灌在我们求知若渴的心中。一些同学上课时提出不懂的问题,周老师总是不厌其烦地为我们讲解、说明,随着同学们谜团逐一解开,周老师在同学们心目中地位又更上了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