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妈妈。她对我们的关心是那么周到,对我们的爱是那么的专注、深情。
我妈妈差不多40岁了。虽然长得不是很漂亮,但是她的脸挺白的,鼻子尖尖的,头不的也不小。她的身高在一米六左右,稍微有些胖,她喜欢穿朴素一些的衣服。
她很勤劳,总是忙着干家务活、照顾弟弟,她还非常孝顺老人。有一次,妈妈买回来一个西瓜,叫我拿给爷爷吃,爷爷又没牙,怎么吃呢?妈妈就细心地把西瓜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还叫爷爷不要呛到喉咙。
妈妈也很爱我。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知道后,连忙带我去医院。到了医院,她叫我坐在一旁等,然后她又去买挂号、问医生??忙得“不亦乐乎。”最后,她才叫我去打吊针。
打吊针时,妈妈总是关心地在我身边照顾我。给我擦汗、喂药,陪我说话,鼓励我与病魔斗争。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妈妈对我们是那么关心,那么爱护。妈妈,我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将来对祖国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