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小秘密
每个人心中都有或多或少的小秘密,我也一样,但令我最难忘的还是关于学打乒乓球的小秘密。
我非常喜欢打乒乓。在学校里,中午休息或活动课时,我和几个朋友经常到操场去占个球台,打乒乓球。可是我的技术很差,经常输。每当我看见技术好的同学那熟练的动作、骄傲的神态时,我都非常后悔,不由自主得想起一件往事。
小时候我看见奕哥哥在学打乒乓球,而且他打的很棒。我非常羡慕,于是我让妈妈给我报了名,当时我想只要学习后我就能打的像奕哥哥一样好。可是学打乒乓球哪有那么容易,我才上了几天,就觉得特别累,老师的要求非常严厉,慢慢我就觉得没意思了,不想学了,可是妈妈还是坚持让我去学,说,做人要有毅力,要坚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废。这样我只好硬着头皮去,但学习时三心二意,心不在焉,甚至有时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很快几个月的学习时间就过了,就这样我浪费了一个学乒乓球的好机会。可是奕哥哥还是坚持不懈在学习,进步很大。现在,我已经11岁了,可乒乓球还是只会几个简单的招式,再看看奕哥哥,在他的学校里打乒乓都是高手。看着奕哥哥打的那么好,我非常后悔,如果我好好的学好乒乓球,坚持
不懈,也能像奕哥哥那样的,它给了我一个深刻的教训。
这件事总是在我脑中浮现,好像在时刻提醒我:做任何事都要有毅力、有恒心,不应该半途而废。如果不坚持,轻易放弃的话,那当你需要用到它时,再后悔也没用了。这就是我心中一个一直没有告诉人的小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