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秘密35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我也有自己的小秘密,说出来请别笑话我。
记得有一次,我去外婆家,看到外婆家有许多小辣椒,那红红的小果子挂在枝头上,真诱人。于是我趁大人不注意,摘下一个红果子轻轻的咬了一口,顿时,我的眼泪止不住地流了出来,我便飞快地跑到外婆家的厨房拿起一杯水,就往嘴里倒,水越喝越辣,就忍不住放声大哭起来,妈妈听到我的哭声就跑过来问我说:“怎么啦?”我边哭边说,但又不敢说实话,声音还有点嘶哑。妈妈听了,以为我感冒了,便拿来感冒药,虽然我一见这些药就反胃,但是,我不敢说出实际情况,为了不挨骂,我只好硬着头皮把药吃了下去。当然没什么效果啦,那时候真的让我感到心有余悸。
直到现在,我还在抱怨自己为什么那么没知识,不懂好吃不好吃,还有、就是不经过大人的同意,不能随便乱吃东西,更不该说谎。这就是我的小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