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小秘密》
我 的 小 秘 密
武威市凉州区和平街小学六年级一班 王璨
秘密,是一个神奇的字眼,当别人对你说:“这是个秘密,不能告诉你。”时,你一定会失落;而当别人神秘地走来,对你说:“告诉你一个秘密。”时,你一定会像找到宝藏一样,满脸兴奋,并带点疑惑地听下去。而且,生活中的秘密数不胜数,有让大众知道也无伤大雅的,也有一丝都不可透露的。我今天就做一回“卖己贼”,将我的秘密告诉大家吧。
记得那是暑假的一天,妈妈要出去买衣服。走时,妈妈又照常唠叨:“王璨,你要记着,先做作业,将今天我给你布置的作业完成,然后背单词背完单词再??”“知道了,知道了。”我不耐烦地将老妈推出门外,关门的一刹那,“你可不能玩电脑!”老妈又传出一道圣旨。我口里应着,心里在偷着乐呢。
随着老妈下楼时的高跟鞋声远去,我来到书房,打开作业本,看啊,密密麻麻的数字与绕来绕去的字母跟幽灵似得看着我,我觉得天旋地转。这时,我心中的小恶魔蹦了出来,对我说:“主人,别写作业了,去玩一会电脑,放松一下吧。”“不行,还是学习要紧,如果妈妈回来,我还没有完成作业,妈妈一定会批评我的。”我心里对自己说。“主人,做作业太累了,去玩玩电脑吧,那里面的游戏太好玩了。”最终,我不由自主地打开了电脑。
玩着精彩、刺激的游戏,我忘记了时间。不经意间,看到了时钟,天哪!已经十一点了,妈妈一定就快回来了。我赶忙关机,可我一模后盖,很热,怎么办呢?我急得焦头烂额。
突然,我想到了扇子,我拿着扇子对着电脑使劲扇啊,两分钟后,电脑果然慢慢不热了。我手忙脚乱拿出作业,开始狂补,那速度,博尓特都得甘拜下风。
我刚收笔,门铃就响了起来,妈妈进来后,见我写了不少,也没仔细看,便忙着做饭去了。
于是,这件事一直藏在了我的心里,但一想起它,心里就很不舒服,我决定,以后再也不干那样的事了。
指导老师 雷凤梅
作文:我心中的秘密(六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