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小秘密
我有一个小秘密,这个秘密只有“天知,地知,我知,和院子里的小朋友知。”
说起这个秘密,你可能有些不相信,爸爸妈妈被我蒙了许久,直到最近才被发现。
每逢星期六、星期日的中午,爸爸妈妈上班后,我就激约院子里所有的小朋友到我家,就象开“party”一样,实际上是玩电脑。只见书房里凳子上坐满了小朋友,坐后面看不见,只好站在板凳上,此时电脑开始进入“反恐精英”,“奇域”,“奇迹”,我们在电脑里谈天说地,在游戏里上下五千年,纵横五千里一阵阵欢笑声,书房里闹哄哄的,大家无拘无束,玩得非常尽兴,真到五点半钟,小朋友们就“悄悄”溜回家神不知,鬼不觉,象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爸爸妈妈还以为我很“乖”礼拜天也不出去玩。
但是,有一天妈妈有事提早回家拿一件东西,我发现后及时关了电脑,但妈妈回家后和以前不一样,他走进书房,看了看转过身来,对我说:“满满,今天中午你在干什么?”“我在做作业。”我顿时浑身不自在,心里很害怕。妈妈摸了摸电脑的显示器,又对我说:“今天是不是在玩电脑”,“没……没有。”“真的没有”。“那为什么电脑是热的?”我只好说了实话。
这个秘密被发现后我再也不赶撒慌了。
我的小秘密
我有一个小小的密秘。我用自己攒的钱,给妈妈买了一个戒指。
这个戒子虽然是假的,但里面包含着我对妈妈的一片心意。我是在去年的母亲节里,看见许多小朋友都给伟大的妈妈送礼物,而我由于平时把零用钱都花光了,没有钱,也就没有给妈妈送礼物。想到这,我就开始攒起了“私房钱”。为了不让妈妈知道,我受了许多委屈,每次妈妈问我零钱花完了没有,我都骗妈妈说花完了。每开晚上我写完作业,即使很晚了,我还会假装睡觉了,并拿出自己的“私房钱”数数,看够不够。我足足用了一年多时间,终于攒够了100多块钱。我放学后,开始通过各种渠道,偷偷的、暗暗的问同学,打听那里有卖便宜的戒指,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虽然时间已经过了几个星期,我始于买到了一个假戒指,但是,母亲节已经过了,就连妈妈的生日也过去了,我有点伤心,就想只能等到明年的母亲节,把这个用我多年的委屈才得来的对妈妈一片孝心的戒指,送给她。想到这,我突然眼前一亮,想到自己的生日不是快到了吗!我可以在我过生日那天,送给她,给妈妈一个惊喜。
我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妈妈高兴高兴,尽自己的一份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