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不长,从幼稚的争执过渡到现在的沉默。我们都变了不变的是我们的感情和誓言。
猛然发现你已不在我身边,像是一瞬间你便转身离开我却连你的背影都触摸不到。我们都躲不开命运的安排,除了坚强我们别无选择。初三重聚的酒还没喝完就变了味道变成了苦涩的泪水。
忘不了你走的那天,你抱着大包小包想车子里塞,我们匆匆跑出来送你……车子慢慢驶远也拉开了我们心与心的距离,在你离开的日子里我身边的空气都冷却下来。当初七个亲密的身影一个个远去,转眼间只剩下我自己。
亲爱的,我们都要慢慢品尝寂寞,我们都要学会放下倔强。你说过今天的分离是为了未来的重聚……只是未来某一天的重聚我们的感情再没以往的纯粹,我们唱的还是那首不变的歌“我们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只是现在只剩我自己轻轻吐着这熟悉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