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骑士【续】——第二夜800字作文
为段话可以写在散文、议论文、记叙文....等等。可以开篇点题,也可以承上启下,也可以用来做论点,“关爱”,“互助”这些主题最合适了。
3. 没有牺牲就什么都得不到,为了得到什么东西,就需要付出同等的代价。——《钢之炼金术师》
看过《钢之炼金术师》的漫迷们一定会对这个“等价交换”原则很熟悉。这部感人至深的作品用充满了各种复杂感情的故事告我了我们。比自己,比梦想更重要的东西永远都存在着。这个世界上没有等价交换。但是如果因为有了付出了不一定有回报的想法而从此不付出的话,那是什么也得不到的。这段话怎么用就要看你们的了....
4. 人类好无聊啊,放假前还要考试。——《bleach》
仅以此句安慰下学生党们受伤的心灵。乃们非要写在作文里,出了事儿,撸主不负责收尸。
5. 美丽的不是这个世界,而是接受了这个世界的你的眼睛。——《吸血鬼骑士》 单看这句话是非常积极美丽的。世界的美丽因我们自身对世界的解读而绚烂。用在哪里骚年们都懂的啦~~
6. 有思念你的人在的地方,就是你的归处。——《火影忍者》
虽然不怎么看火影,但是听起来火影里面的名句也挺多的,不过,能用在作文里的也不知道有多少。不过这一句温馨而感人,虽然没有华丽的辞藻,却写到了心的深处。如果遇到关于“家”“归处”“思念”等话题的作文,不要错过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