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零,你说夜刈老师要我当风纪委员?”薇薇安的手指绕住一缕发丝,歪着脑袋问道。
“嗯。”她无辜的表情让零的心中猛地震动了一下,少年躲开了她的目光,径直走向窗边,任凭晚风吹拂着他的面颊。
窗外粉色的樱花飘洒下来,如同那个冬天般凄惨,浅紫色的眼眸微微垂了下来,何时,也有个同样的人,这般无辜地让他烙上了血的印痕,无论一缕对她怎样依赖,他终究还是无法摆脱对她的怨恨啊。
“可是,我听说貌似以前也有一个风纪委员,好像叫优姬吧,呐。”看着窗边少年的背影,微微安轻轻笑了一声,走过去趴在零耳边不冷不淡地说道:“可是,好像死掉了呢,真是可惜呀。”
零猛地转过身,两手死死地捏着薇薇安的肩膀,绯红在眼中一闪而过:“你说什么?!”
薇薇安看到零这么紧张的表情,突然笑了起来,那模样很是可怕。
零看着她洁白的脖颈,突然感觉心中一阵绞痛,吸血的欲望在他心中蠢蠢欲动。
他还真是个有趣的孩子呢。女孩挽着笑容掰开了放在自己肩上的那双有力的大手:“我骗你的……”
“咳咳……”一阵剧烈的咳嗽声打断了薇薇安的话,零双手按着桌子,胸口猛烈地上下起伏:“你……先走……快啊!”
薇薇安的目光变得柔和,她撩开银色的头发:“呐,又想吸血了吗?”
有那么一瞬间,零以为是优姬回来了。
“你……到底是谁?”零极力抑制住想吸血的欲望,努力抬起头看着面前的女孩,她绯红的眼眸突然亮了一下,如同吸血鬼般被夜色笼罩的红色。少年摇了摇头,看见那眸子又恢复了绯红,仿佛刚才的一瞬间是错觉。
薇薇安躲过他的目光,留给他一个背影:“如果硬撑下去,只会加快变成levelE,为什么不使用血液淀剂?呵,真是个不听话的孩子呢,优姬不在时可没有那么多血给你喝。快到门禁时间了,我先去了哦。”
一袋白色药丸进入了零的视线,他勉强抬起头,望着渐渐在视线中模糊的背影。她是吸血鬼,可,为什么要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