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心中比太阳还温暖。
在我最伤心的时候,是你,给了我一道温暖的阳光。在我最悲伤、难过的时候,是你,给了我勇气让我站起来。在我最孤独的时候,是你,给了我让我重新站起来的勇气。所以,你在我心中好比是太阳。
在我没有朋友时,是你的大方、自信,让我彼此之间敞开心扉,你我各各了解对方,是你,给了我孩子的童年,让我拥有了孩子的一面:活泼。
你知道吗?在你和我绝交时,我顿时心冰凉冰凉的,你从我身边走过,你把我视为空气,一句话也没说,和另一个同学手牵手紧紧地握在一起,我的心像被针扎一样,我强忍着眼泪,可是……我没有那么坚强,我是脆弱的。后来我才知道,你是多么重要,少了你是不快乐的。
马上就要步入初中了,我们分开也好,在一起也好,你说过,你一定不会忘记我们这份友谊的!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