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
人生的价值与意义是自己赋予的,其它任何人强加给你的都不是你的人生,而是别人的人生,所以要想知道人生为何,只有问问你自己的心,心之所至,就是你人生的方向,不要用别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否则你永远是舞台上的舞者,用一生的时间去演绎别人,这是人生最大的悲哀!
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能让你感受到快乐的,就是指引你幸福的方向。
人生有三重境界,
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
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
这就是说一个人的人生之初纯洁无瑕,初识世界,一切都是新鲜的,眼睛看见什么就是什么,人家告诉他这是山,他就认识了山;告诉他这是水,他就认识了水。
1.我的理想(5)
童年,每个人都会有理想,每个人的理想都是变幻莫测的,而我有一个坚定不移的信念——考古学家。
‘考古学家’这个名词,在小时候的记忆中,无论是听起来或是看起来都显得很有学问。后来,为了成为考古学家,便发奋读有关考古的书籍,接触的愈多愈爱考古;看的愈多,愈是震撼自己的心灵,愈是坚定了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