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5
我的梦
浮华人生,清风徐来,人在都市,心在远方,梦似远方,但在心中,踏入初境,吾梦初始。
——题记 我有很多梦想,所以我注定一生劳碌,不过我无怨无悔,因为这是我的梦。
初梦。
我曾经想当一名室内设计师,那是我最初的梦想。这个梦想的由来决定于一个电视栏目——交换空间。
小时候,经常看那个栏目,每次看到那些设计师和选手设计出来的房子,没有华丽的包装,只是一种简洁,清新的感觉环绕在整个室内,不得不使人怡然自得。
我喜欢设计出有性格的,有特色的,而不是很一般很平凡的房子,因为活出自我对人生旅途来说很重要。
平常我时不时就设计自己的屋内,从平庸而繁杂的设计到朴素而简单的设计,我的设计理论也渐渐随时间而变化,望着以前的设计观念时不时嘴角勾起一抹微笑,那是嘲笑还是对刚开始那个天真的我的欣慰?还是对时光的飞逝而叹息?我觉得都会有吧。人生又被刻上了一个烙印,一个珍贵,属于自己的烙印。
当梦开始,我就会一直走下去,不管旅途有多少坎坷,多艰辛,路选好了,就要走,这是你的路,你不必恐慌,慢慢走你就会懂得这
里面的真谛。
入梦。
我还有很多梦想。
我想赚很多的钱,让父母和我住在很大的房子里。当我累了就和母亲坐在裸露的夕阳下谈心;当我倦了就抱着狗狗在角落里喃喃;当我闲了就在厨房里制作使人幸福的蛋糕和点心;当我困了就望着天空躺在柔软的草地上放空;当我伤就一个人漫步在沙滩上望海……
我想当一位画家,想拿起画笔描绘出自己的人生,自己的感悟,那一定是件幸福的事情。描绘,是个复杂的过程,绘画功底为基础,眼睛为窗户,用眼睛去观察世界,是最好的描绘,我在努力,总有一天,我会站在那个绘画之梦的舞台上。
最后,我想世界永远和平,不会再有战争,因为战争会让很多的人承受他们不应该承受的痛苦;我想不会再有黑暗,我知道这不可能的事情,但有一天会实现吧;我想不会再有所谓阴谋之说,因为我不想让一些人误入歧途,犯下无法弥补的错误,我们是一个大家庭,为什么还要自相残杀呢?不是吗?
梦醒。
当梦醒时分,钟声响起,你又回到最初之时,迷茫的你终于找到属于你的路灯,开始创造出属于你的梦。
我的梦,我一生的梦,一个美丽的梦。
彩蝶飞舞空中,空寂无人街道,无尽繁华往事,不过是梦之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