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中国梦
当血筑一座城,又见琼楼玉宇时,烽火不会再连三月,爱的天地也不会阽于
死亡的边缘。
——题记
若锦瑟繁华的画卷是梦的笔墨;若歌奏音符是梦的旋律;若沉甸的硕果是梦
的丰收。我渴一个梦。
一朝暮色红尘却换尽惜日田野的劳作,那等于在季节里开落的梦是什么呢?
是爱的中国梦吗?
本是腐朽,萧索的荒村,但在爱的焦聚,炽热的萌发下,爱的中国梦恰似一
轮红日从东边零色苍苍的原野上冉冉上升。东升的旭日,是中国的梦,中国的希
望,中国的炽热......
当凝固了多少的温暖,却燃烧过多少的严寒时,爱漫中华,是琵琶歌奏了不
少的旋律;爱漫中华,是四季渲染的不少的颜色;爱漫中华,是沧桑的过容划渡
了不少的锦瑟年华。
曾本是五月很甜蜜的季节,但总有几分苦涩,艰涩的味道。
中国迢迢古路并未一帆风顺,当烈国而留下“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
汗青”的文天祥;葬身于火海的邱少云;视笔如抢的鲁迅。对如此艰涩,血溅的
道路而言,中国一直对爱如饥似渴的梦想着,期盼着。
几经挫折,中国梦不会紧固四季的绚丽,让我们一路沐浴在爱的芳香,翱翔
于爱的天地吧!
几览世纪的尽头,腐朽的世纪已被朝阳的绚红所抹杀。让我们坚信中国会用
一砖一瓦去凝练一座彩桥,去承载多少五月的温馨。
九月的季节早有中国爱的准备,愿中国梦遍满神州。
多少次的狂风暴雨,电闪雷鸣;多少次风餐露宿的日子,多少次的陂陂经历;
爱的中国梦带领我们力踏过这一条坎坷,陂陂的道路啊!只因有爱的力量,才使
我们秕谷饱满,幸福而安逸啊!
四季琵琶嘹亮四季人情,胡天深路茫茫啊!
若爱的中国梦不是一盏明灯,那深夜的又该怎样走呢?
在呐喊,挣扎交替的时候,我目视中国人没有屈服在痛苦的脚下,而是用爱
去汇聚一股力量,不离不弃地去战胜一切荆棘,困境。
敞三月的春帷,才知道中国梦是爱。
翱翔于天地间,我们不逊一切,我们会秉于成功之门为我们爱的中国梦而敞
开,放鸽于中国,璀璨于中国。
倘若我不漫南北,但我却踏东西,但如果我没有爱的中国梦,我还是一个中国人吗?又怎能涉及中国梦呢?
温沁在爱的中国,让我们做爱的使者吧!
一曲高歌,弘扬一声中国梦,一生徘徊却有言而不尽的爱,让我们在爱的中国沐浴吧!
我的中国梦
没有梦想的人成不了栋梁;没有梦的国成不了大国!
————题记 大梦中国————科技梦
当今世界,先进的科技是一个国家强大的象征,是衡量一个国家发展水平的标准。所以,中国要想强大,就必须怀有一个科技梦,只有拥有强大的科技实力,中国才有与世界争霸的实力。因此,中国需要发展科技,也必须发展科技。那么,中国又怎样发展科技呢? 在发展科技方面,中国制定了一系列的“计划”,有 “863”计划、“星火”、计划、“燎原”计划等等。但这些还不够,要想发展科技,还需要我们千千万万中国人的共同努力,我们也必须要有一个共同的梦想——科技梦。
大梦中国————经济梦
经济是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标准之一,也是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基础。没有庞大的经济实力,那我们国家在发展道路上将举步维艰。所以,中国除了科技梦以外,还要有一个经济梦,努力发展经济,以促进我们国家快速的发展,早日实现中国人民的“小康梦”“强国梦”。那么,我们又如何发展经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