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福的作文:幸福何在
幸福何在
幸福如水般平淡而又珍贵,想铭记幸福的滋味,却发觉竟不知幸福何在? ——题记
习惯一个人听着忧伤的旋律,习惯一个人默默地阅读那些伤感的文字。一次次问自己:幸福究竟是什么?我拥有幸福吗?
有人认为,幸福如水,淡雅而圣洁。饥渴者的甘霖,寒冷者的温暖,失意者手中的琴,隐者栖身的竹林,这些无一不是一种幸福,可这些都不是属于我的幸福。
有人认为,旋转木马和摩天轮是梦幻般的幸福,可真的如此吗?我不喜欢旋转木马,因为它总有触摸不到的幸福,幸福似乎很遥远。不喜欢摩天轮,因为它总会回到原点,就像幸福从未开始过。
也有人觉得,蒲公英的自由和薰衣草的守候亦是一种幸福。可又有谁知道,蒲公英看似自在,其实只是身不由己,薰衣草无望的等待,只不过是它的宿命。幸福,终究身在何处?
幸福似乎很简单,却又感觉那么遥远。樱花绚烂一时,换来的却是一整年的残败。再美的烟花,也躲不过灰飞烟灭的下场。难道幸福都是短暂的吗? 对于我而言,幸福就是可以不勇敢,这样就不用赶走泪水,可以不想念,这样就不用独自寂寞,可以不期待,这样就不用等待,可以不落日,这样就不用经历黑夜……
成功与失败,欢乐与痛苦,让我们认识了幸福,体验了幸福。生活不能尽如人意,我们不妨静静品味水一样的幸福。
沉默,不代表没话说;离开,不代表很潇洒;快乐,不代表没伤心;幸福,不代表没受伤。
看着月下,洒落一地的孤寂与忧愁,在人海中寻寻觅觅,只为一份幸福……